营会啊~~^_^

说实在的这个营会原本的主席不是我 = =...
也原本不是在这个3月的放假的。。
到了第2次开会,营长就变成我了。。= =
忘记是哪只家伙提的了~~~ 哈哈
营会1个月前我就开始设计衣服咯,然后就拿给厂商做咯~
去营会的营会的前一个星期,我们就开始做手册,忙到半夜~
啊婳也是帮我很多^_^哈哈哈哈~~~ 聪明的女人XDXD
去营会的前3天半夜3点才睡觉= =
去营会的前2天半夜5点才睡觉 = =
去营会的前1天完全没有睡觉= =
首先,真的要感谢主,真的很感谢。。。。
因为每次当我遇到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上帝都一直与我同在。。
接下来就是感谢我的筹委会们。。一直以来的帮助,虽然考试但是还是努力准备。
再来就是牧师拉,为了我们营会,本来已经很忙了更忙上价忙~~~
辛苦了 ^_^
然后是木子,再去的前一天也帮我买了我要的东西。。真的真的很感谢你没有生气^_^
还有就是阿婳也帮我很多,帮我弄手册还有名卡咯`也帮我买很多东西,辛苦了^_^
还有就是二姐,当知道我有困难的时候就马上帮助我T^T 感动。。也谢谢T^T
还有就是佩君,是我们组的导师,帮我们很多,准备很多。。
让我学习也很多。。就是,时间安排真的很重要!!!!!!!!!
如果一个会好好安排时间并且遵守时间表走的人可以帮忙减轻压力~~
为什么呢?因为像那些有提早准备好的人是不会感到压力的。。
还有要排列事项。什么事要先做什么事慢点做等~~~
还有就是不管多忙都要灵修,睡前睡醒都要祷告~~
接下来就是讲员,景文老师。。。。。
老师真的给我很多鼓励,也给我很多提醒。。。
让我真的对未来要有梦想,原本我是那种对未来不怎么有梦想的人。。
但是,现在我有梦想了^_^ 就是努力读书,考好成绩~~~
将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我是一个很渴望有幸福家庭的人,虽然我没有,但我希望以后我的孩子可以有。。
再说,亲情不是唯一,我也很感谢身边还有那么多的爱我的人。。爱我的好朋友^_^
景文老师也是一个社工,他遇到的是我们不常知道的。。他辅导很多青少年。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一个女孩的故事。。
她在小的时候就跟婆婆住在一起,因为家里经济的问题景文老师就帮助他们,
所以那个女孩跟景文老师的关系就像父女一样。。
那个女孩很喜欢画画,所以送了很多图画给景文老师。其中有一张是这样的,画里有一间屋子,屋子外面有三个人。景文老师就问是谁这三个人?他就说是一个是ah ma ,一个是我,一个是你。景文老师得空的时候也会带她去放风筝,所以感情很好。。。
直到那个女孩14岁的时候,他认识了一个男朋友。。。景文老师就跟她说,他有看过那个男生的资料,知道那个男生不是那么好的人,就叫那个女孩不要跟她在一起。但是女孩没有听进去。。。。直到有一天女孩不见了。。ah ma 马上打电话给景文老师,他们就马上报警,登报找人,ah ma 问到底现在有什么可以做的?景文老师说没有,我们只能等。。。
半夜4点的时候,景文老师就突然接到电话,一个路人打给他的。因为在报纸曾经看过ah ma 还有景文老师,所以就打给景文老师。他说在路边看见ah ma ,叫老师过去一趟,ah ma 的膝盖很不好,老师看到他的时候ah ma 是拖着脚在走路。。。。
老师问她几点开始走的?ah ma 说6点。。。她说要找孙,就一间一间店去看一下,一间一间屋子看一下外面的鞋子有没有她孙女的。。景文老师很心疼她就继续陪她找到早上6点多,吃了早餐再送ah ma 回家。。。。过了几天,有消息说找到那个女孩了。。结果他们就去那个地方。。。老师看见那个女孩一个人蹲在旁边,一直在发抖。。。老师看见地上有血。。心里就知道有事情发生了。。老师心里真的感觉很气愤!!很想教训那般人!!!老师也尝试要跟那个女孩说话。。。。但是,那个女孩到现在都没有跟老师说过一句话。。。她说他不知道要怎么面对老师。。。到底那个女孩怎么了???老师说,她被她的男朋友还有男朋友的朋友轮奸了。。。他们把她用黑色塑料袋包着,在里面强奸她,然后为了不要让她饿死就用面跟水灌她的肚子进去。。然后她的下体裂了3公分。。那个女孩只要一到黑夜她就会觉得很害怕因为可能曾经在黑暗里被伤害所以很怕。。。导致她要打针才可以睡觉。。。有一天,老师就跟她说,老师的毕业典礼希望你可以来参加,老师希望你可以跟老师说一句话。。。结果。。那个女孩就写在一张纸上。。。纸上写着。。[我还可以重新再来过吗?]
还有太多太多的故事了。。。。
真的觉得很可惜,如果傻婆们也可以一起去的话就真的是太好了~~
老师还告诉我们。

不是别人说什么,你就是什么。自己的未来在自己的手中。


这个故事是这样的。有个小孩,在景文老师的孤儿院的,他从小开始就没有读过书。。。
他就跟景文老师说:老师!我要读书~~
老师当然说好啊,老师很希望可以帮助他们圆梦的。
所以就安排他去读书啊。。。。
幼稚园的小朋友问他,你会A- Z吗 ??
他说我现在学到 S 了 ^_^
噗此次此次XXD 其他的小朋友都笑他!!
他们又问他:你。。。。会写自己的名字吗??
他回答:噢~会呀,景文老师教我写到第二个名字了,慢点学第三个。。
噗此次此次次XD 再次被其它同学嘲笑。。。
下课吃午饭的时候,要祷告了才可以吃。。
祷告的同学是这样说的:上帝。。噗此次次。。。谢谢你~噗此次此次~~我们。。噗此次次。。有一个学生要读书噗此次次。。但是他噗此次次只会到S罢了。。噗此次此次次。。。
院长就说惨了惨了,要叫景文老师过来辅导一下。。景文老师就知道这件事了,在来的路途一直在想等下要怎么样辅导他。。等等。。。。结果。。到了那边。。
他们两个坐下来。。。
景文老师:那个。。。他们这样你还好吗??
他:老师,你做么这样问叻?我们要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对吗??
景文老师:对对对!!
他: 老师不是说过,不是别人说你是什么,你就是什么吗?
景文老师:是是是!!
他:老师不是说过,自己的未来在自己的手中吗??
景文老师:对对对~~!
结论是。。。原来应该被辅导的,却辅导了人。。。
景文老师有太多太多的故事了!!!!!我说不完啊~~~~~~~~~~~

怎么办。。。
我明天再继续拉!!!!!!!!!!!!1

^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