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出现让我想起他~

话说。。最近某学弟(?的出现让我想起TM仔 T_T
为什么每次说到他还是会难过。难道我们之间只有不开心的回忆么?
应该不是的。。只要把不开心的回忆全部忘记,乘下的就会是开心的回忆啦 ^_^
为什么会说学弟的出现会让我想起他呢?
因为我跟学弟事实上没有什么交集,只是见面会打个招呼吧~~仅此而已。。
但是,学弟还是发现了我 = = (我没自恋哦~~ ^_^)
就好像当时跟TM仔也是没有什么交集,只是认识但没有深入交谈。。
但是,他还是发现了我 ^_^
尽管学弟和TM仔发现我的情况差不多一样,但唯一不一样的是。。
感觉不一样。。TM仔发现我的时候,我有少许的惊讶,但更多的是激动激情。
而学弟发现我的时候我也有少许的惊讶,但却没有那种激情。。。
或许这话我可能说的太早,以后也说不定会有变数,哈哈。!


TM仔那时候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会“喜欢”上他这个人。。。
其实我也不太清楚。。或许喜欢一个人真的不能解释吧^_^
过后我们就好上了。。但却没有结果。。。
或许这一切对他来说来的太快了,他还没准备好。。
而我也投入的很快,但这梦很快就醒了。。
我们没有联系好一段时间。。其实现在回想起来我真的有点后悔。。
当初我太幼稚了。。还有我这颗很容易被动摇地心 。太坏了自己!
以前他总是会坐在我后面,我就会很紧张,等下该跟他说什么。。
现在,我们见面连招呼都不打。好像陌生人。
真难过 T_T 好想做朋友的说~~~~人生的遗憾啊~~~~~~~~~~~~
问我现在对他的感觉么?就。。普普通通咯~~
但他在我心里有个不可替代的位子。
我每次见到他都会跟阿咩说他很帅耶 XDXD 哈哈哈~~~~
在我这么多男人里,我觉得他是我遇过最好的男人。^_^
既然没有缘分,我也不会抱怨,现在只希望可以做会朋友~
而且是要可以聊心事的那种!^_^ 但他信息都懒得回我!T_T伤我心!
突然!我想起好多好多我们的回忆。可以说吗XD 你们别吐嘈我 !
还记得圣诞节的时候我因为太紧张了要说见证结果练习的时候哭了,
你那时候很心疼我。
还记得晚上你驾摩托载我在那条长长冷冷清清的马路上,
我跟你说了好多好多的话,每次你要说的时候我总是打断,
那时候你没有生气我。
因为见面的时间实在太少了,所以我很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时间,
所以我有好多好多话想对你说,所以才一直打断你XD 米安~~
还记得为了做你的生日卡片我熬夜到凌晨3,4点才睡觉,
生日卡的每一条线我都很精心的去量去画去割去粘,
但好可惜,这张生日卡没有送出去,我想永远都送不出了 ^_^ 遗憾。
还记得那时候我在礼堂考试,你在班上外面看着我的背面,
我也一直转头,希望能看到你,因为真的很想念你,
那时候你在我面前,我却还是很想你。
还记得团契结束后,我默默的走到你身边,跟你一起坐着,
我让你把手摊开,我把我的小手放在你的掌心握了一下却放开了
因为我害怕被别人看见了,怕别人的眼光,
那时候你伤心了,因为我松手了。
还记得你载我的时候我会帮你按摩,你说很舒服很喜欢。
每当你说累的时候,我都会帮你 “ 按摩 ”,
那时候你很谢谢我因为有我的按摩。
还记得你说要恢复朋友的关系的时候,我的心好像被千针刺穿一样
难受的不能呼吸,我躺在床上哭得像路边快饿死的小狗一样。
你说你舍不得我为你哭,你是那么的宝贝我。
那时候,我才知道原来你在我心中已经那么重要了。
第二天,我顶着超肿的眼睛去上学,到了放学回家眼睛才便会正常。

原来,我们有这么多回忆^_^
不过,我想现在也回不到过去了。
我想是我人生的遗憾。
那时候我叫你,亲爱的。



------------------------------------------------


至于学弟的出现让我很温暖 ^_^
因为他每天放学回家都会很准时的下午2点写信息给我。
关心我。记得我的生日。跟我说会送我生日礼物。
说要送我电话壳(宝贝有人送了你送别的吧XD)
说礼物要当天送给我才会觉得有诚意。
我说没关系你的新意我领受了。他说我开心就好。
我不回信息但他却会继续写给我。不会生气我。
他说他想跟我一组他说他要拍我 = =+ 我说他神经。
为了给我营会的钱他还驾摩托来找我(?
实际情况不知道,只知道他有带头灰。
学弟的出现真的让我觉得很感谢,但抱歉。
我想我们不可能。。。但我也不是那么绝情,或许我们也有可能^_^
或许那天我想找一个比我更爱我的人呢^_^



(学弟其实不是同校的= =+ 但他小我1岁,纯粹觉得学弟好听 XD)
(今天突然很想念TM仔T_T 回我信息吧 ~~~~~~~)
(看了最新始源成龙的RM,果然期待越大失望也越大。
没有想象中好看。或许成龙没有很多时间的关系,
所以游戏地点也受限制,因为不能去太远,录制时间很少。
但,他的出现也让跑男们超级赞叹的!我也对RM佩服不已!)




















各位晚安~~ ^_^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