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那件事~


-------------------------------

姜徽邡^_<

生日粗卡!!!!!!
^_^ V
------------------------------




啊哈哈哈~今年的生日是在Tanjung Malim 过的。。
首先,我留在礼堂那边写下我的信给雪仪~
因为原本很沮丧的,但是看到她写给我的我就突然觉得很感动,所以就回信给他。差不多12点这样我就跟阿雁一起回dorm,然后坐在那边聊天,突然雪仪就叫我过去,然后突然很多人就走出来,大家就为我唱生日歌XDXD 有唱广东版的哈哈哈哈太感谢了^_^然后,金梭就开了一包饼干,给我跟我说没有蛋糕饼干可以吗XD哈哈哈哈哈很傻。。。过后我就跟雪仪两个坐在那边聊我们的未来,那时候我就决定了我要读中六。回房间后,就去冲凉。也听佩君紫苑凤燕老师讲他们学校生活之类的。。。半夜倒在床上还跟雪仪聊天聊到很夜,过后迷迷糊糊就睡了。然后头发湿湿的也不管了。

第二天早上看短片的时候,差不多要结束了的时候就突然出现“你们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就是我们营长的生日”然后承威很突然的就说来让我们唱生日歌给我们的营长听~~!!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几个姐妹就过来抱抱我,到雪仪的时候不知道为啥我就哭出来了T^T果然看到这种人我一定会哭,不管是木子宝贝阿婳还是小受我都会哭。看到二姐哭更惨!!结果我说了几句话就结束了~^_^

回到家的时候差不多6点,就洗了冲凉房,很干净XDXD然后去吃饭,回家就上网,突然接到阿咩电话说要我出来去聊天。我就叫他等我咯。冲凉下这样,然后时间到了她就来我家了。雪仪盈婷阿雁都有在,阿咩弟弟也有。他们就叫我出去。然后我就出去,走到隔壁家原来是ah bi 来了^_^ 他就拿着一粒蛋糕还点着蜡烛的XDXD 很感动T^T^T^T^T^T^T^T^T ah bi 大暖男阿~~~~特地下来帮我庆祝生日,第一次^_^ 帮我这样庆祝生日~~很开心很开心^_^ 过后就邀请他们进来家里一起吃蛋糕聊天这样^_^ 真的很开心也很感谢因为最起码在我生日的这个晚上还有那么多人陪我,我才不会觉得很孤单 ^_^ 谢谢你们啦~~~~~~~ 不然如果我一个人的话肯定会很难过吧。。。。。。。呵呵,不管怎样还是感谢。
- 行大礼 -







昨天啦XD 我跟傻婆们就一起去庆祝我的生日啦~~~ 首先我早上9点的巴士,去到爱大华教会等木子,然后去载宝贝,因为他要看人XDXDXD 然后就回木子家,接着去载小受,然后我们就出发去Black Ball ,上次去一次觉得很喜欢所以再去一次~~ 接着我们就去 aeon 走走啦,很像买鞋子,但是又没有我的size 了,因为那种要清货的鞋通常不会有我们的size 了的。。。可惜,下次再去^_^ 然后我们就去富临啦!!!!!哈哈哈哈哈,其实我们只是吃小的,所以很便宜,但是,其实也蛮贵的XDXD 就平均的话每个人21块咯。其实跟吃寿司差不多啦,可能吃寿司还比较贵,因为还有tax ... 在富临真的吃了很丰富的一餐^_^不过,salad 虾真的很贵T^T但是又是我们最喜欢吃的。很奇怪,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我觉得没有很好吃??是因为使用自己的钱在吃所以才会觉得不太好吃,还是。。。真的失水准了???你们呢??有这种感觉吗????好吧,吃好了,很酷的付钱了^_^ 接着,我们就去唱K 啦!!哈哈哈哈~~ 唱了3个小时,啊婳不知道做么很high 点了一大堆歌,几乎唱一半就next 了~~~ 哈哈哈哈哈哈~~ 很很很很很很很出奇的就是啊婳居然唱歌了!!!!!!!!!!!!XDXDXDXDXDXD看来真的是被什么刺激到了!!!!!!!!然后,对了!!也很感谢我的宝贝送我生日卡片,虽然看起来真的没有很美,但是我接受^_^ 哈哈哈哈哈。结果小受也被刺激到说“一!定!会!送!我!”哈哈哈哈哈哈~~~要记得噢XDXDXDXDXDXD

还有,我爱你们~~~~


对了,还有那些在FB 祝我生日快乐的人^_^ 我也一个一个的回复了。在次谢谢你们啦~~~呵呵呵呵呵~~~ 也希望你们跟我一样快乐 =]
还有,SMS祝福我的朋友们也一样!谢谢你们^_^记得我的生日~~~ 但是我没有回复XDXD抱歉啦,因为那时候还在营会,所以就没有回复啦^_^ 所以在这里谢谢你们。












感谢我的主,因祢才有我。
感谢我的天父,因耶稣基督的死才有永生的我。
感谢我的上帝,因困苦连连才有坚强的我。
感谢我的上主,因你的爱才有幸福的我。
谢谢你爱我。我也爱你。 ^_^ V






-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