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baby 的~

今天跟傻婆们一起去庆祝生日了。
宝贝写了情书给我XDXDXDXD
部分内容:

Happy 18th Birthday!!算起来我们认识有5年了吧。说真的你会进我们这gang完全是在我预料之外。不瞒你说,在中2的时候我很不喜欢你,不是为了828哈哈哈!是因为我觉得当初我们4个人刚刚好你来了很多余,所以我真的真的很排斥你!不过渐渐相处过后我觉得你真的是好好人,你很可爱,你很讨人喜欢。


最后那边才是重点XDXDXDXDXDXD

给baby mhy 情书的回复:

哈哈哈~~~说实在的看到真的有点吓倒XDXDXD不过我觉得很好,因为你很诚实啦~~不然我都不知道原来以前你这么不喜欢我。也不会知道原来我是那么的可爱XDXDXDXDXD ^_^
当然,我理解你啦。可能真的会讨厌啦,因为就好像原本可以吃4个人的份,现在要吃5个人的份XDXDXDXD 是好事?哈哈哈哈哈~~~ 好吧XD 我也说实在拉,以前也是有不喜欢你一阵子,因为你那个脾气真的是很欠打XDXDXDXD哈哈哈~~现在有时候还会拉,但是我已经习惯了,所以不会再不喜欢了~~其实,你也不用那么羡慕我拉~每个人都有自己好的地方啊^_^
宝贝也一样,有时候也是会很体贴别人的~ 哈哈哈,想起以前BB camp 的时候我们真的很常在一起,像在pesta 的时候我们也是一起,只是那时候因为你跟木子慢来所以我们没有一起睡。还有去family camp 的时候好像也是一起么??我也不记得了~~哈哈哈哈哈~~~
我也对宝贝觉得很抱歉因为没有常常跟你聊我的心事,但是其实我也没有什么跟木子他们讲啦XDXD 我有时候会把心事收起来~ 等时候到了我会说出来的。好吧,晚上就跟你说一个没有人知道的秘密吧XDXDXDXD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_^ 现在呢,我也已经知道自己要读什么了,就是跟你一样,中6啦~~~~ 话说我真的很想回company 的,但是如果去ACS 的话,真的有点远啦。。。你就跟老黄一起去吧~~~ 为什么ambrose 不要有 BB!!!!!!!!!!!!!!!!!!!!!!!!!!!??
宝贝,你现在要努力练习小提琴啦,这样才可以教人啦XDXD不然等下被轰!!哈哈哈哈~还有,其实宝贝的成绩已经很好了,是我们之间最好的叻!!^_^ 所以不要再伤心了~~ 你很厉害 !Zzang !!!! ^_^ 还有,以后我一定会做你的伴娘的XDXD 你不要木子做???!!!为什么!!!哈哈哈哈哈XXDXDXD 我很期待我的婚礼的时候“他们”真的会出现啦!!!XDXDXD哈哈哈哈哈~~~我的梦想依然是开店,但是不是餐厅就不知道啦,看下以后我怎样计划咯~~~ 到时候我们一起合股也是可以的XDXD 好啦,说到感情,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啦~~总之现在我没有喜欢那个“拖鞋”了啦XDXD就是需要很长前奏的人~~ 因为之前他让我很失望啦,所以过后我也想一想,好像真的不太适合自己,所以就放弃了^_^现在,在等待另一个帅哥XDXD出现^_^ 还有,你也要把握机会啦~ 以后出了大学社会肯定会有适合你的人的!!加油~~~~ 嗯,我也很感谢上帝让我遇见你,还有你们 ~~ 因为是你们,让我的生命更加精彩。。说实在的,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样进你们这gang的!!!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是幸福的,是幸运的。因为是你们^_^ 最后,saranghae 宝贝^_^
祝你:变白白成功!!!!!!!!!!!耶 ^_^ V ~~~






























后记:其实你们不用羡慕我们的感情很好~~
真的不用羡慕的XXDXDXDXDXD
 等你跟她一起去唱K你就知道为什么不用羡慕了 lol ^_^
像宝贝这么"可爱"的女人世界上那里还会有第二个呢!!!!!????
你们说是不~~~~~~~~~~ XDXDXDXD
我有这个宝贝,你们是羡慕不来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XDXDXDXDX



-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