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了TT

啊!!!!!!!!!!!!!!!!!!
我到底是怎么了?????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为什么我会那么在乎。。。。。。
臭李木子。。。。。。。
干吗要说那个人会买花。。。。。。。。
其实那时候我真的超级紧张的。。。(不行!pia 清醒
为什么会那么希望那个人是我呢??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神马????????
为神马????????
为神马????????
。。。。。。。。。。。。。。
啊,讨厌讨厌!!!
我踹你!!!!
踹你!!!!踹你!!!!!
踹你踹你踹你踹你踹你踹你!!!!!!
踹踹踹!!!!!!!!!!!!!
我踹!!!!

。。。。。。。。。。。。。。。
结果李木子说肯定是送给9-6 9-6 。
是一定!
100%!
肯定!
绝对!
。。
会不会是李木子演戏?
(我那时候看她说话的表情很诚恳耶!)
(。。。。应该是我想太多 = = )
去活吧!!!!
给人家这么大希望,却又让人那么失望!
(人家有说过送你么 = = )
(是啦,是啦。我自作多情。)
切!!!!!!!!!!!!!!!!!
花罢了吗!!!!!!!!!
我自己种!!!!!!!!!!!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不甘心 !(握拳头
(你到底是怎么样啊!!
人家又不是你男朋友
你吃醋个p 啊!!!)
(是啦。是啦。
是我jian!自找的!
以前人家喜欢我,我不接受,
现在看到别人追其他女生又在那边不甘心。
爽了吗~~~~~~~~~~~~~~)
(走你!!!!!!!!!T^T )


.....
其实
..................

(会不会。。。。。。。
会不会。。。。。。。。
其实是送他妈妈? ^^ )
(这个可能性很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反应变好快
但是。。。。。。。
既然他会问可以送多远。。。。。。
应该是送 9-6 9-6 了。。。


好吧。。。。。
我接受。T^T

(但,俺还是好在乎。。)
(送什么花嘛 =<

你!!
我踹!!
我再踹!!
我继续踹!!

你!!
我掐!!
我再掐!!
我继续掐!!

























OI~
要有志气一点!!
小事罢了!!
过了就算了!!
嗯!!
没错!!
睡觉去!!!!!!!!!
































































晚安。。。。。
晚安
真的晚安了。。
真的。。



by AHFANG
chuai ni T^T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