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吃!






^_^

>_<

我现在超级想吃的!!!!!!!!!
吃什么!!!?
吃巧克力!!!!!!!!!!!!
很想很想T^T^T^T^T^T^T^T^T^T^T
巧克力真的超级好吃的~~~
甜甜的XD
还有我最喜欢巧克力里面有walnut !!!!
因为甜甜过后有点苦苦的感觉很棒XDXDXD
我不喜欢吃苦苦的巧克力。。不喜欢。。
味道怪怪的也不喜欢。。
就算再怎么想吃,吃一口如果觉得不好吃我就不吃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























哇~~~~~~~~
看上去很多种类的巧克力很吸引我XXDXDXD
但是感觉这种巧克力味道不是我很喜欢的 = =



















感觉吃下去会超级腻的 T^T
不好!!!!!!
我喜欢慢慢的品味那甜甜的味道~





以下是我个人比较喜欢吃的巧克力~~
^_^


CHOCOLATE~~~~~~~~~~~~~~~





















首先。
CADBURY CHOCOLATE DAILY MILK
超甜的这个~~
腻腻的但却又很吸引我,或许是香香的牛奶味吧XD
















接下来。
HERSHEY KISSES
超级喜欢这个巧克力!!!! A__A
小小粒的,刚刚好XD
虽然造型有点像大便,但很特别哟~~~
上面那一条是帮忙你打开的~
抓住最上方然后往下拉,就会破开了^_^
















接着。
FERRERO ROCHER
这个也是我的最爱!^_^
不过价钱真的好贵啊~~~~~~
所以每次吃的时候会慢慢的品尝,
最喜欢吃到里面浓浓的巧克力
然后把甜甜的巧克力吃完后就有我最喜欢的walnut ^_^












接下来。
M&M 糖。。。。。XD
好喜欢这糖 ^_^
不过我喜欢大大粒的,里面有walnut 的~
好吃好吃~~ 不过不要吃太多,会腻 T^T
最特别莫过于吃完几粒后你会发现手指有不同的颜色^_^
呵呵呵呵呵呵~~~












然后。
TOBLERONE !XD
是我很喜欢很喜欢的巧克力^_^
每次都会忘记它叫什么名字 = =
所以我就叫他“三角形巧克力”~
好吃!好吃!但是也好贵啊~~~
不管是白巧克力还是黑巧克力我都爱~~ ^_^












呼呼!!!!!
最喜欢的 BLUEBERRY CHEESES TART A_A
好喜欢好喜欢这个!!!喜欢刚买的时候冰冰的吃~~
超级美味的,喜欢CHEESES .......... ^_^




喜欢浓浓的cheeses 蛋糕~~~~~~~~
但不可以一次吃太多~
会腻 ^_^ 要慢慢的一口口品尝~~
很多人都不喜欢吃cheese 应该是不喜欢那种奇怪的味道。
但我好喜欢呀。以前也不喜欢,但我姐夫很喜欢。
偷偷尝过之后,我就爱上了!^_^ ( 你偷吃姐夫蛋糕吗= =
因为有个朋友在学做蛋糕,拖二姐的超高人气
她就常常做了给我们吃,从此我就开始爱上了!!!
耶是~~ XD






























我感觉这蛋糕会腻死我 = =
完全零胃口 = =
来人啊!给我拿走!!!!!!!!!
(还不是你自己找的图 = =












其实,巧克力真的长的好像大便耶 ^_^







通通快买给我!!!! A__A
我就做你干孙子 ^_^
呵呵呵呵呵呵~~~~~~~~~~~~~~~~~~~~~~~
想吃疯了!!!!!!!!!
吃货!!!你这吃货!!!!
(ps 其实是家里的全被我吃光光了,所以现在牙很痒 T^T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