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要热水器!

啊~~~~~~~~~~~~~~~
刚冲好凉真的好舒服呀。。。
其实我很喜欢冲凉的XD 因为冲凉过后真的很爽!
所以我好希望家里可以有热水器,这样我想要什么
时候冲凉就什么时候冲凉~也不需要等XD
所以我好喜欢木子家的冲凉房哦XD
怎么办我开始时爱上木子的老新家了XD
冲凉房是我最喜欢的因为有热水器又有很多镜子(?
哈哈哈哈哈哈,没错我还蛮喜欢照镜子冲凉的(变态!= =
还有我也很喜欢厨房^_^也很喜欢放餐具的壁橱。
但我不是很喜欢它的设计感 = = 因为我打开的时候小指被夹 T^T
好痛好痛好痛T^T 所以我不喜欢!等我以后不会再被夹的时候
我会喜欢的XDXDXDXXD 米安木子^_^

------------------------------------------------

最近,有个男性朋友好像对我有好感(?
希望是自己想太多,但我更怕那是事实。。
其实他不是不好,我觉得还不错。
家庭背景很好一下,人也长得不错看^_^ 哈哈
但是就是少了点霏琳。。
突然开窍了我,我发现我想要的不是一个有钱的老公。
而是一个会照顾我,为我着想的男人。
但更重要的是我爱他,他也爱我。
或许真的很难找到,但我相信上帝会预备^_^
对了。。。。对他突如其来的“对我很好”(?
有点防备。
对不起 T^T

-----------------------------------------------

今天早上兴致勃勃地去巴杀买了很多东西!
要煮好的给二姐。。。
结果二姐补习,没有回来。。。
我的汤 QAQ
现在在雪柜里。。。。。
倒掉很浪费!!
看了op 山治的部分发现真的不可以浪费食物!
饿到半死的感觉真的很痛苦吧。。
就算真的吃不完,也尽量吃,不要浪费太多。

---------------------------------------------





今天就到这里吧。
2月的最后一天^_^
晚安。




好喜欢这位亲画的李赫宰!
不用怀疑,都是李赫宰一个人啦XDXD
酷毙了!!!好喜欢好喜欢呀^_^







by AHFANG




























Comments

  1. 都让你别浪费食物了OP很有正面信息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知道啦知道了啦~~~~会尽量不浪费啦!!

      Delete
  2.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Giaonhan247 chuyên dịch vụ mua hàng mỹ từ dịch vụ order hàng mỹ hay nhận mua nước hoa pháp từ website nổi tiếng hàng đầu nước Mỹ mua hàng ebay ship về VN uy tín, giá rẻ.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