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昨天早上跟KB吃早餐,我觉得很美好XD
因为像这样朋友聚在一起的时间实在是太少太少了。
话说我跟kb 小时候算是玩伴吧,
因为我每天都会跑去她家找她,哈哈~~
几乎小时候的游戏都跟她一起玩,不过还有其他人拉。
还有在家她家一起看鬼戏XDXD
我不太敢看,但kb好像很喜欢。。。
嗯,时间真的是过的很快,转眼间我们都已经长大了。
说实话,我能相处的朋友不是很多,
因为我不是那种会比较多人喜欢的人,
而且我也不是那种比较善于跟不熟的人交谈,
我是只跟比较熟的人会比较多话。
其实跟kb的感情算是不错,虽然在中学的时候我们没有很多
的互动,但最起码我对她不会有陌生的感觉。^_^
这种关系是很奇妙的!
不准笑我 ><
因为很少会小时候是很好的玩伴,长大了还可以保持不错的关系。
一半或许kb的人比较随和吧,
不知道为什么对她不会有陌生的感觉,很容易亲近(?
像opc我就会很不自然。。。如果叫我们单独 = =
虽然我们小时候也是很好一下
但不同于kb的就是我跟kb比较多回忆(?
不是说我不在乎跟opc的回忆,
你知道哪种感觉不一样的嘛 XDXD
跟kb聊了很多很多,也知道了很多。
我们大概聊了1个小时吧 XD 哈哈哈哈~~~
真心的谢谢kb ^_^
发现有你真好,我很喜欢有你这个朋友哟^_^

------------------------------------------------------

午餐还没吃就要去洗车了,
很喜欢这种活动!因为可以跟一大班的弟兄姐妹"出任务"!
我们为了要筹去活力少年营的经费所以举办了洗车活动^_^
ah bi 也是有来帮忙,人真好XD
其实ah bi,我觉得你好像很不开心。。。
为什么呢?
因为通常看起来很开心,什么都没有的人,
其实心里有很多很多心事。。。
我也知道这些心事你不会跟我分享,只会收在心里,
其实我也知道自己帮不上你 T_T 对不起。。
世界上就是有太多无可奈何的事。。。
好了!洗车的时候,我很卖力的咩XD
有时候会偷懒一下啦XD 有些弟兄姐妹会请我们喝水XD
太好了!^_^ 100号,我很喜欢XD
还有其实我没有很喜欢一些人的态度。。
其实我也没什么资格去说人家啦。。
只是有那么一点不爽罢了XD
或许他们在家比较没有做家务的啊,
所以洗车的时候也心不在焉。。。然后不太干净。。
嗯,没事! ^_^ 最起码他们愿意花时间来,
那就代表他们还是有心的^_^
不要把每件事情都看得那么糟糕啊~~~
晚上庆元宵,在教会庆祝,然后佩阿咩去吃鱿鱼面,
因为是最后一天了~~~
其实我觉得自己有点不负责任 T_T
我是营会的营长应该要留下通知他们有关的事项。。
真心的对不起。。。尤其是对承威。。。
我发现自己有时候真的很不负责任。。。
很不喜欢自己这样的态度,
我希望自己可以改掉这个不好的行为~~
我自己的不负责任道歉,对不起。。

-----------------------------------------------

今天早上9点起床,(其实有赖了20分钟
因为营会要找人赞助,T_T
我知道这么慢才找不对。。。
所以我才说自己很不负责任。。。
对不起嘛。。。。。。
还有衣服也还没设计好。。。
木子呀,什么时候得空呢^_^
我其实比较想亲自去你家,然后跟你一起弄,
这样比较方便。。。。
我看明天我要去找你耶。。。
嗯。。。。。。。。。。。。
下午这样 ^_^
主日学回来真的好累了。。。
最近都很慢睡觉。。。。。。。
上网一下就出门去招营回的营员,
感谢主有不错的成绩。
期望可以有更多人参加。。。。
然后回家冲凉,就上爱大华吃版面,
但是很可惜没有开,我们就去aeon 吃kfc ~
最近新出的鸡排(?
你们吃了吗?我对它零兴趣 /.\
但是配套的有送Doremon 枕头好可爱好喜欢呀~~~
红色的^_^ 最爱了~~但我的宝贝床已经有很多枕头的,
不需要了啦~~~~~
然后回家咯^_^



说实在的,看到那封信息。。。
我没有心掉。。。。。
说实在的,我也知道我们的结果。。。
我也很想放弃。。。。
但是心里好像有什么在挽留。。
那执著 的念头。在脑里,也在心里。
是习惯了你吗?
我能说喜欢你,好累。。。吗?
说了你也不懂。。。。。
因为你也不会看。。。。。
你根本就是还喜欢她。。。。。
还跟我说已经忘记了。。。。
我信以为真,
结果,还是一场空。





晚安。






























我只能望着你的背影。
或许,是美好的吧。









by AHFANG



Comments

  1. Replies
    1. 你每次都会出现!!!哈哈哈~~

      Delete
    2. 其实一开始是开心的~之后最后有点不开心罢了~哈哈

      Delete
    3. 为什么不开心阿~~~~~?

      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