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菇亲~生日粗卡。。

















看这篇的时候请点以下的歌~~~
不好意思因为电脑format 了所以歌不见了= =
这样一边听一边看比较有感觉XDXD
要点噢!!!!kkkk~





圭贤xi....
生日粗卡~ ^^
今天。。不对是昨天是你25岁生日~
其实我真的越来越喜欢你了XDXD
你真的好有才华。。。
你的歌声。。。让我很感动很感动。。
真的感谢主,那时候没有把你带走。。
真的。。也谢谢草菇的爸爸。。
看见你认真学习华语的样子真的好可爱。。
上节目都会很努力的表达你的华语。。
什么。心有灵犀一点通。。
一切尽在不言中。。。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灯火阑珊处。。
还有什么奇怪人啦。。。
不容易。。对吧。。。
对!还唱华语歌。。。。超棒的!
不知道为什么看你上节目好像很开心似,
但是我却觉得你好辛苦。。。
不只是你。。。其它哥哥们也很辛苦。。
每天只有几个小时的睡眠时间。。
还有很多很多通告。。。。。。。
或许我们看到的只是你们上节目的时候像傻子一样。。
但是你们在台下默默的样子我们却看不见。。
我刚刚看了你们09年的鲁豫有约后我真的超心痛的。。
韩庚(中国人)一开始带着一点华文都不懂的你们上通告。。
真的很辛苦。。。要帮你们翻译。。
还有不知道什么通告一天要换40套衣服。。。
不是全部人。。是一个人!!!
你们在中国活动的时候只能呆在家。。
因为都不敢乱出门。。。
那种生活我真的不敢想象。。
只是韩庚哥出门回来会带饺子回来,或是庚妈做的菜。。
你们那时候肯定吃很多不良食物吧。。
但是。。。。那段辛苦的时间都走过了吧 。。。
你们现在是“韩流王”了!!
偶巴!!!脆骨!!!!
其实。。。。。
你们对我来说已经不是偶像那么简单了。。。
是一种说不出的依赖感。。。
我知道这样说好像夸张。。。
但是。。。。是真的。。。。。
虽然我们才见过一次面,而且还距离50米吧~~
但是你们的存在像是我的家人。。
或许你们不知道我是谁。。
但是你们已经深深的进入我的心里。。
好像空气一样。。。离不开。。。
或许我进入你的心里时发现里面根本没有我,
或许我的心会突然掉下来。。
但我还是幸福的。。。。
我,从来不后悔爱上你们。。
对,是爱。
就算我看起来像白痴一样,
但,我的这颗心是真的,真心的。
我们需要你们,
你们也需要我们。

我真的很感谢有你们。
谢谢,偶帮~~~~~~

-------------------------------------

草菇亲,
腹黑忙内XD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内。
不要为了玩星卫大战就睡一个小时啊!!
还有。。
爱你^^ 但更爱李赫宰~~~

----------------------------------------

以下是关于草菇的事项(?
-----------------------------
转自SJF 

SUPER JUNIOR13殿里,有一位最小的王子…  

他是被上帝眷顾的精灵,是勇敢战胜死神的斗士,是我们永远唯一的奎贤…  


2006年5月27日M!countdown单曲U首次放送,在那天的舞台上我们第一次,看到了这位SUJU的插班生,这个让我们眼前一亮的少年。  

他是一个腼腆的男孩,他是个想要努力表现的男孩,他是一个顶着强大的非议和压力出道,坚强面对一切的男孩,虽然他那时候还只是个18的青涩少年!  

他喜欢成时京前辈,会唱成时京唱过的所有歌曲!  



他把MICKY有天当做偶像,在还没出道前的CY上说,要是进了SM,一定要去跟有天成为朋友。他做到了,现在他真的跟他喜欢的有天哥哥,成为了好朋友…  

他喜欢古装历史剧朱蒙…会在电视台看到朱蒙里的演员,紧张的说不出话来,像个小粉丝一样可爱…  

他喜欢跟自己生闷气,总是对床、游戏、电视剧无比执着。出道后,经常在宿舍里2台电脑同时开着,一起玩同一个游戏,手上还兼顾着一个PSP,并且电脑旁边还开着一台小电视,看着他最爱的长篇古装史剧!!  

他的成绩相当好,是SM公司少有的高才生之一!他曾在奥林匹克数学竞赛中获奖…他是韩国排名前十的庆熙大学的学生!他曾经在朋友的CY的留言中提到:最后考了庆熙大学,是因为他高考时没发挥好!!!!!!  

他曾是乐队主唱,在奎贤的高中时期,他自己组过一个BAND~在学校校庆的活动时,公开表演…当时就已经成为学生中,IDOL级人物了,BAND里几个朋友间的关系也十分深厚!朋友曾经形容几个人之间的关系“仿佛珍贵的的氧气般的存在!”  

他是个胜负欲很强的人…他不喜欢输的感觉,所以即使是平日里成员们无聊玩的游戏,他也很较真的想赢……11期的人体节目中,在寒冷的夜空下,当其他成员都在休息时,只有奎贤,站在空旷的场地上,独自练习着射击,他倔强样子,他认真的态度,他努力的付出,造就了他最后的胜利……  


2006年11月5号,SUPER JUNIOR的队内小组SJ-KRY成立!艺声、丽旭、奎贤,这3位SUPER JUNIOR唱工的代表…站在KBS MUSIC BANK的舞台上,为大家现场演唱了《只爱一个人》,他们向所有人证明了SUJU歌唱的实力!也受到了多方的认可!于是,这个喜欢唱歌的奎贤,又向他的梦想迈进了很大的一步!(插入只爱一个人的现场中,奎贤的选段!!)  

这样的奎贤,这个我们爱上后,就好难自拔的人…在经历一场很大的劫难后,现在华丽的回归了……他回到舞台上,回到我们的视线中了!这个焕发着忧郁气质的小王子…重新步入了属于他的奇妙旅程,继续为我们带来期望中的精彩!!  

关于奎贤:1:小贤有近视,所以他的视力只有0.2```平时他多会带隐型眼镜哦!  


2:小贤有好多好多的白头发,所以需要定期染色````  


3:根据SUJU成员的证言,小贤的酒量在SJ中排名第3!SUPER JUNIOR中酒量排名第一:强仁,第二:神童,第三:奎贤!  


4:小贤已有7、8年的中耳炎病史,到现在也没得到根治,气候变化、耳朵进水、过度疲劳等原因都会导致中耳炎的发作!!!  


5:小贤自称。睡觉会打呼噜,还会流很多口水````茄子曾说小贤总是嘴里念叨着什么后才睡觉,睡得不是很安稳!!!  



6:小贤很不擅长料理,以前有一次,不放油把整块火腿放到锅子里煎,在强仁提醒下加了油,可加的居然是麻油!!!```- -||  



7:不爱哭的小贤,在经历事故后,在07年的8月5日依次非公开性的教会活动中,教友们为他唱了《你是为爱而生》这歌,他当场流下了眼泪!这泪是哭还是甜,或许是有他自己才能真切的体会…  

+++++++++++++++++++[奎贤曰]+++++++++++++++++++++++  

PART1: 2006年11月28日强仁的天方地轴电台里,奎贤说:小时候有一次想吃麦芽糖,但是身上没钱,于是就帮卖麦芽糖的大婶跑腿买丝袜换糖吃!!  

PART2: 2006年11月28日强仁的天方地轴电台里,奎贤说:直到自己上了初中,才知道送自己礼物的圣诞老人其实是他爸爸!!(多么单纯的小孩啊```)  

PART3: 在晟敏和秀英的天方地轴100天的时候,奎贤在连线时说:“在他们搬迁新宿舍的那段时间,晟敏哥由于很累,所以睡觉时打呼噜特别大声,大到他带着耳机睡觉都能听到晟敏的呼噜声,后来,奎贤实在没办法,怎么也睡不着,就跑去了银赫的房间,求银赫带他回家,于是,疼惜弟弟的银赫把奎贤载回了家!”  

PART4:  
2辑再版的时候,奎贤说:在练习生时期就很喜欢东海哥哥,每当东海哥哥在练习室练习的时候,就会特地去找他,跟他一起唱歌,一起听他听的歌,渐渐的跟东海哥哥变得和亲密起来,东海哥哥的每一面我都非常喜欢,不管现在还是以后,东海哥对我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我觉得我能成为SUPER JUNIOR的成员是一件很值得感谢的事情,而能遇到东海哥也是非常值得感谢的事情,认识东海哥似乎是我最幸运的一件事情,以后也希望我们的爱不要发生变化!!(奎贤真的是继丽旭后,又一位海的强FAN啊!!)  

PART5:  
2007年奎贤的《S》杂志中说:我经历了一般人可能不回经历的事情,经历了这件事情,我知道了在痛苦的时候周围的的人们多么能给自己力量,为我祈祷,为我担心的歌迷们,想和你们说谢谢!!  

PART6: 2007年9月24日,奎贤在CAFÉ的留言上说:“你们的爱是我的力量,所以我像这样的回来了,为了报答你们的爱,我也要更努力。请继续关注我们!!”  

PART7: 2007年10月20日,奎贤在回答FANS问题时说:“SUPER JUNIOR 是14名,从利特哥开始到ELF结束!”

-----------------------------------------------------

这蛋糕完全大发!韩文看没有。。。只知道圭贤xi...
下面应该是生日粗卡之类的~




















本人超喜欢这张~~好萌啊XDXDXDDXD

























草菇啊~~~~~~~~~~~~~
草菇。。。。。。。。。。
你。。。。。。
真的。。。
很棒。。。。。。

就算有很多很多比你们更棒的人出现。。
但,我还是觉得你们是最棒的。。
会一直追随你们~~~
我不是追星,是追心 ^_^

---------------------------------------------

对鲁豫有约有兴趣的朋友们~
这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tCAvJ1WkY4
(part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MRHLbkhYqM
(part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3fiEcu_GD8
(part 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LzjkbyOhBs
(part 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gepDUYIK4
(part 5)

----------------------------------------------------






BY 爱上Super Junior 的白痴 ah 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