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老爸老豆

星期一跟爸爸的车上来,要去找木子^_^
因为营会的衣服,所以我必须去找木子才行~~
电脑的字都弄不见了= =
一路上还下雨,乘老豆很专心驾车的时候拍的。


其实他一直很专心的驾车 = =




















对,那时候下雨所以我很冷内~~~我很怕冷 T^T
我就把冷气关掉,然后老豆就把他那边的窗口搅(?下来~
这样老豆就会被淋到一点点的雨。。老豆好伟大 T^T
但是我还是冷啊 = = 。。。
一路上我们也没有多说什么~~
老豆只是问我等下你朋友载你回家啊?
这么问题应该问了3次?以上~~
不然就是你朋友的家在哪里?
在klinik那边? 夜里香?
其实我跟老豆之间根本就没有什么共同的话题~
我们的话题大部分都是关于我读书,成绩这样。


我还记得3岁的时候我爸爸泡奶粉给我喝(很模糊但记得
然后每次要睡觉的时候他就会抱我去屋子外面的沟渠袅袅^_^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老豆他就会吹口哨XD
不知道为什么袅袅的时候要吹口哨耶 = = (谁可以告诉我?
然后那个姿势我不好意思说,你们自行想象吧XDXDXD
我还记得小时候我超级顽皮 ,会偷偷那老豆的药来玩 = =
怎么玩我也忘记了。我只记得我会拿一张椅子然后站上去
开玻璃橱,然后那老豆的药~~~~~~~~~~~~~~~~。。。。
还有小时候真的很喜欢去逛街,比较小的时候会坐在前面,
然后脚放在篮子里面,最喜欢了^_^现在不行了吧太大子了~
比较大一点就会坐在后面然后我会抱着爸爸。。这样也不错~
在我的记忆里,好像没有被老爸背过。。。
那种感觉应该会很舒服吧^_^ 目前为止我印象里,
oppa和昌骏背过我XD 哈哈哈哈~~~~ 我记得这是这些人~
从以前就听说我爸爸不要我所以才把我给姑姑养,
叫我叫姑姑做妈咪,婆婆也会常常提我妈咪很傻什么的~
我爸从来没有打过我(?在我有记忆以来
只是有一次不知道什么事应该是我太迟回家所以他生气了
就轻轻的拉了我的耳朵,我还记得那时候我躲在store里面~
但是他没有大骂我什么的。。。
其实我觉得老豆还不错疼我的,跟大姐二姐比起来。。
我算不错了,老豆会给我钱。。应该是中3才开始吧。
之前我的零用钱什么的都是姑姑给我还有二姐给我的。
你说我老豆有点吝啬?不,对我不是。。。。。。
其实跟别人比起来我真的很幸福很幸运。
虽然我老豆不是24孝好爸爸也不像企鹅爸爸那么会做家务。
但我老爸不赌不抽不嫖也不乱花钱。。。。。。
所以我算幸运。。。。
更何况我不是一个人啊。。。。
虽然小时候我都是一个人玩一个人上学一个人吃午餐。。
但,我还有我姑姑^_^
我有我二姐。=]
我有我大姐。;P
也有我哥哥。=)
现在我有木子。=P
也有小受。:)
也有啊婳。=D
也有宝贝。(^ v ^)
也有啊咩。( ^ n ^ )
我有很多朋友^_^
也有很多知己^_^
我也有Super Junior (*^_^*)

我不是什么都没有噢^_^
但没钱是事实 = =
对!就算我一无所有,
我还有我的上帝 ^_^
阿门 ! =D






期待下次我再想起我的童年故事^_^



李赫宰你也太帅犯规!黄牌!!QAQ
锁骨深深的诱惑我QAQ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