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损友^_^













(#转:微博闺蜜丶私房话













































































































































































































真的感谢上帝,放,在我身边的“好基友” ^_^
;感谢你们一直在我身边 T^T
虽然以后会分开,也会再有自己的朋友。
但,我好希望你们的朋友也是我们的朋友。

最近,我领悟到了一个道理。
[是你的,终究是你的。不是你的,终究不是你的。
  强求也是没有用。]
我们总是想很多方法要留住身边的人,
但到头来反而身边的人离你越来越远。













[你送花给“她”,我心痛。]



[你送卡给“她”,我更心痛。]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