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什么梦==

昨天晚上很安详(?的入眠了 = =
因为下雨后会冰冰凉凉的XD 很舒服~~~
然后我也很累。。所以特别好睡XD
也做了好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白痴梦 = =
好吧~~~~故事就是梦到营会??
因为最近在弄营会的事情,然后是赛跑比赛= =(你知道梦境不能解释
然后我最近是太想谈恋爱了么 = = 在梦境里我的感受,爱的感受?= =
有个男生追我~~ 是小胜贤 XD 最近写信息问他要不要去营会~
所以就这样他成了我梦境的男主角 = = XXD
就在一条路上,其实是在莫珍歪的马路上,
他追我,把我一手拉过来。。
然后不知道怎么的他躺在马路上。。。
然后他就抓住我的头拉向他,然后我们就接吻了 = =
我不知道为什么,梦境不能解释 XD
他就好像很喜欢我? = = 不要放开。。。。
然后我一直很挣扎。。。但是。。。。。。
我还是有吻,他的嘴唇软软的XD (啊 什么梦, 遮眼 X_X
然后会有麻痹的感觉 = =(好想给自己一拳,我对不起小受T_T 相信我!
过后。。。。。。。。。
零印象 = =
啊!!!!!!!!!!!!!!你们不准鄙视我不准嘲笑我!
都说梦境不能解释 = = 。。。。


--------------------------------------------------------------------

我要去开一个银行户口。在莫珍歪XD
其实我14岁的时候就开了一个户口了,我堂姐带我去开的。
只是银行簿子给我弄不见了= =
然后我也很久没有进钱,然后户口好像就冻结了 = =
其实我比较希望我老爸可以帮我开一个户口,
然后每个月往里面丢点钱,不要一直买保险了。。。
很贵。。。。。。。。。
啊。。嗯。。。哈。。。。
所以下午的时候我要叫阿咩陪我去开一个银行户口,
(没错!我就是不敢一个人去 T_T)
因为我对银行有莫名恐惧 = = 里面的人有点恐怖 = =
好吧!就把我的钱放进去,先跟二姐借100块吧XD
因为我的红包钱要拿来去营会用先。。。。
祝我开银行户口成功!!! = =

------------------------------------------------------------------

最近SJM 到台湾,成都开FAN PARTY太多图了~~
尤其是赫海,粉红到不行 T_T
还有草菇,好可爱好可爱XDXDXDXD



先是赫海XD
你知道我赫海亲妈啦XD
超爱他们粉红XDXD 希望他们出柜XDXDDXDXXD
(木子别打我 ^_^ )


新歌HELLO , 好想听好想听!!!背对背真美好 ^_^

















^_^ 还是HELLO ^_^


















哎股哎股~~~~~ 被老婆抓到把柄了吧XDXDXDXD


















李赫宰哭了李东海在旁边一直摇一直摇李赫宰T_T


























接下来,草菇亲 T_T 太可爱了太可爱了!!!!!!
萌爆了!!!!!!!!!!!!!!!!!
草菇的kiyomi ^_^


啊XDXDXDXDXDX 可爱惨了T_T






















































太Q了!!好想捏!!!!!!!
(我不会告诉你我电脑的桌面是这张图
╮(╯▽╰)╭




















------------------------------------------------------
















接下来是KIYOMI ^_^ 好可爱好可爱!!!
李东海T_T 你受爆了!!!!!啊!!
我好喜欢好喜欢好像傲骄受T_T
草菇,你可爱惨了T_T 最后6+6很性感╮(╯▽╰)╭
李晟敏XD 你Q爆了!!像个小孩子一样^_^
金厉旭,你萌到我了!小萌万岁!!!

------------------------------------------------------------



最近很爱草菇,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心痛他~~~


忙内真的很可爱XD ^_^




















李东海很受 = =。。
金厉旭也是 = =。。


















最后,我的爱。


























一大早的!!!我一开电脑!!!!
马上清醒!!!!!!!!!!!!!T_T
太性感了太性感了!!!!!!!!!T_T
我会流鼻血 T_T
不过大家都很好奇是谁拍的这张照片 ╮(╯▽╰)╭
不用想肯定是他老婆 ╮(╯▽╰)╭ 嗬嗬嗬嗬嗬~~~~~









[有的人说不出哪里好,但却又无人能取代。]

很多人都会问我:“有那么喜欢吗?”
或是:“你喜欢他们什么?”

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回应。。
因为他们的好,我说不出!
而且我说了你也不一定明白。。。
我就是喜欢他们。。
或许他们是SJB ╮(╯▽╰)╭
也或许,我们是只喜欢他们的笨蛋,而他们也是只喜欢我们的笨蛋。
----------by 草菇 ╮(╯▽╰)╭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