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

















你还是承认了。
其实也知道了,但是心里还是有那么点希望不是。
为什么那一刻心会痛呢?
这一颗曾经只为另一个人痛的心,
为什么现在会为你而痛呢?
是不是我太空虚了?
太渴望恋爱了所以才会这样?
我不知道。


真的好像知道原因。
我想你会这么做肯定有另外的原因。
为什么我会相信你是有别的理由呢?
但为什么我还是会难过?
怎么那么多为什么阿?


脑子里曾经有过这样的想法。
如果你拿着“那个”来找我的话,
我就答应你。
显然是我想太多了。
笨蛋!


爱情,让人变苯。






哼!明天你来我就让你晒太阳!!
哎~~~

爱情,让人失去理智。



















这,真的是爱吗?

















晚安。




BY ah 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