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啊~~~

我最喜欢狗狗了XDXDXD
好想养哈士奇呀,但是马来西亚的气候应该不适合~T^T
我也喜欢秋田,柴狗XDXDXD
太可爱了全部!!!!!!!!!!!!!
好想养。。。。。。。。。全部!!!!全部!!!!
但是。。。。。。。。。。。。。。。。。
没钱T^T^T^T^T^T^T^T^T^T^T
这种名牌狗肯定很贵!!!
买应该还好,养的话钱会花到你脱裤子!!!
看医生更不用说,一个字,贵!!!!!!!!
比人还贵很多很多很多!!!!
还有狗粮什么的。。。。。。
除非我超级有钱XDXDXD
不过我现在有枫仔我很知足了哈哈哈哈哈哈
它也超级可爱的啊~~~哈哈哈哈
也是傻子一个XDXDXDXDXD

#转(微博搞笑排行榜)








































































































































































































































































































































































































你们喜欢哪只呢????XDXDXD
李木子肯定博美吧~~~~哈哈哈哈哈哈
黄小受对狗没兴趣 O.o?
宝贝。。。。。不知道~~~
大头。。。。。斯文男XDXDXD哈哈哈哈















"PS: 如果你是真心想养狗,希望你不要介意它是不是名牌的。
      虽然他普通,廉价,但它也是一条生命。
      你该在乎的是你与它相处的日子。 "







by AHFANG




Comments

  1. 博美!!!还有我喜欢毛茸茸的狗狗^^
    其实蝴蝶泰迪和美卡也不错xD
    但是还是博美最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发现我们喜欢的种类不太一样~~哈哈哈

      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