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m是小黑人!!

是的。。没错。。。。。。。。。。
我已经到了要考spm的岁数了T^T
好吧。。。。就分享一下我考试的心情好了~

第一张:国语

考试的前一天早上我还在读sejarah = =''
不是认为国语不重要拉,只是因为考完后有休息~
还可以温习一下。。。。
就这样考试前晚上11点就睡了,
因为阿咩说考试前一天要早早睡觉,
不然会很没有精神~~所以我就睡觉了。。。
看了作文,就去睡觉。。。
T^T 很可怜没有人跟我说加油~~
所以我只好自己去找人帮我加油好了><
受害者:tm仔~~
“呀!!我明天考试了,快点帮我加油吧~~哈哈”
“那真的是要加油了。早点休息吧,明天才有精神考。”
。。。。。。。。。。。。。。。
就这样。。。。
晚安!!!
考试了,我的心情竟然很兴奋,因为收到tips了~~
感觉会考很好。。。。。
结果进考场后,发现考卷跟tips的完全不一样 = =
心情完全down 阿。。。。我怎么办??
结果作文写到像大便一样= =
算了,去木子家,买鸡饭吃!!!
然后二哥的朋友们全部都来了。。。
在那边完虫虫= = 最讨厌了,因为我每次都输T^T
还有katak 也是。。。。。。。哈哈哈,不知道
为毛看到他就有想打他的冲动!!!呵呵呵~~
(喂,人家有女朋友了哦,你小心啊!!)
被了peribahasa进考场。。。。。。
T^T bina ayat 很难。。。天啊~~~~~怎么会~?
tatabahasa 多亏了 a ros 的七七四十九天的金庐磨练的还不错~~
但是也不知道答案有对么= = 不多比之前连错误都找不到的好~
谢谢 ros 姐姐 >< (你想挨揍吗= =)(其实他人很好啦!)(揍!)
结束后。。。回家~~~
晚上背了让木子宝贝小受无言的money的作文~~~
但是我觉得写得很好啊~~哈哈哈哈哈~~
11点入睡。。。。。。



第二张:英文

英文向来都是我的致命伤 T^T
但是背了作文应该会比较好吧。。。。
跟我想象的一样。。。
背了作文进去写好像写到飘飘然一样``
整个感觉就是爽阿!!!!!!
哈阿哈哈哈。。。很顺得写完了~~~
第二张的时候。。。。。。。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就这样咯。。。。。。。。
很快就作完了,就在考场里发呆呗~~
考试结束,回家!!!!!!!
因为没有人载我回家。。。。
所以就跟木子去吃了午餐然后坐巴士回家~~
然后在那之前就买了一个新的闹钟~~
选的时候差点把木子气到 ><
“木子,你觉得哪一个比较好~~??”
“这个咯~~~”
“不要,还是这个比较好!”
“ish.......”
“木子木子,你觉得那个颜色比较美?”
“这个~~~”
“嗯,可是我比较喜欢那个叻~~”
“阿!!!!!你这!!!!!”
“ 木子,你觉得这两个哪一个颜色比较好看?”
“这个 (囧脸)”
“好吧~~~~~~~~”(不敢说太多,等下真的会被揍= =)
上巴士,回家。。。。。。。
晚上读历史T^T 好多阿好多阿。。。
如果没有tips 的话我想我也不知道该从何读起= =
于是。。。。。。我两点多才睡觉。。。。。。


第三张:历史

起床后真的身体很不舒服。。。肚子不舒服。。
冷得发抖!!!!!!!
在厕所里想吐,但吐不出,辛苦啊~~T^T
我最害怕就是吐了,但是我又是一个很难会吐的人~~
我要喝那个eno.... 有气的东西我才会吐。。。不然真的吐不出~
是我喉咙太长了 ???= =
就这样带病上阵!!!第一张还好。。。。就这样。。。
第二张 T^T 太可怜了。。。。。。。。。
跟tips 也差太远了 tamadun hwang ho 连个影子都没见到= =
算了,不过还是感谢主顺利地答完了。。。。。
就这样。。。。。。。。。。
回家 ><
下午被二姐叫去帮忙弄东西,因为前天温历史太晚睡了,
所以睡了再说吧。。。。。晚上温习数学!!12点睡觉~`
我不敢太迟了,因为怕像早上一样。。。。


第四张:数学

以前对数学都是充满信心的,因为我数学还不错,
但不是最好的,最起码一直都是A的。。。。
但是中五的时候,不知道为毛。。。
数学成绩退步了 。。。这让我很担心。。。
很怕考试会出什么差错,我的A飞了T^T
不行!!!!!!!!!!!!!!!
感谢主,没有很难的题目。。。。
但是不知道为毛?是诅咒吗?
每次最后一题长题,地球题我都会做错= =
气死俺!!!!!跺脚跺脚!!!
但是没关系,前面应该都会对吧~~拜托拜托!!!
数学一也粗心很多,继续跺脚跺脚!!!
明明就是很简单的题目但是为毛俺还是会做错T^T
臭鸡蛋!!!!!!
算了。。。我是好人。。。消气消气。。。呼~~~~~~
好了~!!!!!!!
考试结束,回家!!!
回家当然是先上网咯。。。
因为有一个星期的“假期”T^T
不过这假期结束就是恶梦的开始了~~~
不管了。。。。。。。。。。。
我要努力,努力在努力。。。。
结果努力到现在在这里写不落格。。。。
= ="

各位,为我祷告吧。。。
FIGHTING
其他的考试的朋友们你们也加油~~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