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一定是傻逼





























阿。。。。。。。。
。。
真的是傻逼
。。
怎么会做出这事













俺。。
真的不想

谁可以给我力量 阿?






我真的觉得自己没用

我会被不起
我是不是
我好像真的很会麻烦
也好像惹麻烦
什么
会这么
这样的自己





希望自己是这样的


真的需要冷静
与外界隔开
这样的

只有上帝

会明白





















我还是相信明天会更好

。。。。。。。。。。。。。





Comments

  1. hmm...想多了啦~~~
    有时候还是要回到神面前好好的反省自己所做过的,所说过的,甚至所思想的...好好的去祷告吧~或许从中会有所领悟啦,相信你自己是"行"嘀^^"
    加油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我知道。谢谢你的关心。
      我自己会好好反省一下。

      Delete
  2. 这种方式的部落还蛮好看的~哈哈哈哈~色彩缤纷~~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