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的近况

我觉得最近太忙了~~~
所以。。。
要报告一下近况~~~
哈哈哈哈。。。。
首先,木子生日~~~~~





































开车出发去庆祝木子17岁生日~~~!!
啊~~~~悲哀的事就是俺已经快18了她才17~~
我是不是很老 T^T
但是我们看起来却没什么差别~~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路上一直想要吃什么要吃什么~~~意见不合 = ="
最后还是去富林,懒惰解释整个过程 ^^
俺只能说太好吃了 ~~~下次一定要再去!!!
吃饱后当然是要去走走咯,所以去了TESCO = ='
一去就花钱~~~俺要改!!!俺不喜欢!!!
买了堂妹的礼物,本来是欣雁的礼物结果变成俺的了~
因为越看越喜欢~~~哈哈哈 XDXD 
他就是 “小25”~~~很可爱,很可爱~~
然后就去武茶,排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很久~~
也遇见很多熟人,最不可思议的就是遇到一个以前
身材很好的女生,怀孕后我完全认不出是她啊~~
结果一班傻婆就说以后不要生孩子 = ="
武茶买到了就一家一家送给李木子要送的人~~
宝拉家过后我就突然有一种不想回家的冲动~~
于是就在木子家过夜了XXD
很喜欢去木子家~~~~因为很爽~~~哈哈哈~~
然后团契后去88喝茶,回家~~
准备给木子惊喜 XDXD
就是那篇部落格啦 XDXD 啊哈哈哈~~~
其实很早就准备好了,只是等时间到就放上来!!
呵呵呵呵~~~很爱我吧~~~我就是那么好(( 被pia 飞
然后就有很多人SMS给木子生日祝福什么一大堆
我们搞一下搞一下1点多才睡觉 = ="
早上起来读书一下~~~~~~
然后就要准备去崇拜 XDXD
李木子还是没有看到“ 那小子 ” XD
下午。。。。。。。就去~~~
不懂那个地方叫什么~~~~就吃海鲜的 ~~~
你们懂得啦XD
那边的苍蝇实在是多到 ~~~~~~~~~~
令人很想一脚踢过去!!!!!!
于是在教会和餐馆的人都问木子妈,你女儿啊?
然后木子妈就会回答,一个我女儿,一个干女儿~~
>< 被这突如其来的干女儿吓死了~~~~
李木子你不要看我好像没什么一样,
其实我吓惨了 = ="
不是说不好~~只是,俺需要时间~~~~
俺。。。。。T^T 不是。。。
那种女人啊~~~~~ T^T
(演哪出啊你 = =")

于是。。。。。以下就是。。。。。。当天情况~~~





































手臂XXD 哈哈哈哈哈哈~~~~~

。。。。。。。。。。。。。。。。。。。。。。。。。。。。。

星期一





































于是星期一考化学。。。。。
俺前天晚上根本没温习~~~~~
因为完全不感兴趣~~~
俺觉得考PMR比SPM的时候认真 = ="
突然觉得 SPM 好可怜~~~~~~
考完第二张后,决定去桥边吃饭~~
其实我很喜欢吃这里的经济饭,
因为真的很经济!!!!!超多菜的XDXD
咖喱鸡是必须的~~~其实我吃来吃去都是那几样罢了~
因为不习惯改变。。。。。
人都是这样的。。。。。。。。~~
木哈哈哈哈~~~
李木子的吃相只能说太难看了~~XDXD
你就骂我呗~~骂我呗~~~
还有很黑的宝贝~~~~木哈哈哈哈~~~
考试结束后回家!!!!!!!
因为生物是最喜欢的,
所以很努力很努力的温习,
结果出出来,不会 = =
因为比较多中五的!!!!
欠打的!!!!!!!
我中四的比较强一点啦~~~
T^T

考完后,耶 !!!!


成仙咯~~~~

飞天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