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子!!

不知道该怎么说起我们的关系 。。。。
该怎么说呢。。。。我怕我会说错~~~
就是我们第一见面应该是。。不知道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吧~~
我们俩的人生是不可能会有任何交际的。。。
根据我的记忆我们第一次交谈应该是在fb吧`~~
因为刘傻子!!也不能说有深入交谈,就在fb 总会有一些
comment 一下,然后有一些谈话吧。。就这样,但没有后集~~
但是就在spm 第一天考试的时候第一张考试结束后去木子家~
就是他也在那里(= = 怎么讲到感觉我们好像有什么一样)
然后其实也没什么啦,就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我站在门口,然后他问我
“你要用电脑阿?”
“ 阿 ”(吓到我了!)“没有没有”
结束对话。。。。
其实那时候看到他就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我先声明我真的对他不是你们所想像的那感觉)
就觉得他是一个很亲切的人好像会跟我很好一样的人
没想到我生命的很好的男性朋友终于出现了
但是我也不知道我们会变成怎么样= =
也不知道他的看法是怎么样。。。。
那天后我就有去关注他的微博阿~~~
instagram 什么的。。。。
然后昨天晚上,我就按攒了他全部的instagram 的照片~~
没想到那小子也照样按攒了我全部的照片~
然后也在我第一张照片comment......
莫名奇妙的:“累了。。。。”
然后我们就这样开始聊起来了。。。
接下来就是悲剧的发生。。。T^T
他应该是觉得我的声音很奇怪还是什么吧~~
我也知道我的声音会很娃娃音,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装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遇到不熟的人
或是会让我害羞的人我的声音就会变得“怪怪的”~~
然后我回忆一下,那天在木子家声音好像的确变那样了= =
然后我们也在微博讨论这件事。。。
然后我也看了他的部落格。。。
一直不知道原来他已经关注我的部落格了
他竟然还告诉我,多亏我才知道什么是赫海文= =
我真的是。。。应该要好好检讨一下自己的部落格的内容了
呵呵呵呵呵。。。。。
我觉得他是绝对亲切的人,很可爱~~~~
也很傻>< 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跟他聊天很开心,很开心。。。。
所以才会觉得很喜欢他(不是那种的 = =)
就是我很想跟他做很好很好的朋友那种。。
虽然我也知道他有很多很多很多的好朋友
虽然有点吃醋。。。。
但是,看来是我们太迟认识了T^T
好吃亏阿我 T^T
我喜欢叫他:“小子!!!”
因为感觉比较亲切,跟他一起的时候不会感觉
他大我一岁,好像是同龄的好朋友一样的感觉~~
他就叫我:“大子!!!”
真是被他炸到= =,不过我很喜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们认识的食物链就是
学校?--> FB --> 微博 --> 部落格 --> 信息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跟木子讨论过我会不会太冒冒然了。。
他竟然说我:“你太攻了!!”
“= =”
我也知道自己可能太急了,,
或许会吓到你,但是我并没有恶意阿~~
最害怕不是你不接受我做朋友,
而是你讨厌我。。。。。
不可以!!!!!!!!
讨厌的话,我就哭了翻天地覆!!
然后写律师信去告你,要你赔钱给我~~~
啦啦啦啦啦啦啦~~~~~~~


给小子:

呀!!小子!!!我是真心的喜欢你啊~~~
你也喜欢我吧~~~~~好不好 ><
(喂,我这样说已经很谦虚了~~~)
所以你不能不喜欢我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