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告诉你

其实今天第一张物理考试结束后
我就跟小受木子去后面的便利店
买点面包吃
因为饿阿
进到便利店拿了面包
突然看到一个很熟悉的男人
没错就是我老爸
拿了面包后一直犹豫
要不要过去打招呼
是不是觉得我跟爸的关系怪怪的?
因为我真的有点别扭
老爸好像完全没有看到我
不过最终还是走了过去
李木子那时站在我爸前面
我别扭跟木子说不出那是我爸
于是就用手语弄一下
没想到木子以为
我以为那个人是老板
一直告诉我不是

事情发生的有点快
我也不是很记得
总之过后我就去跟爸打招呼
然后木子就误会我还是以为那个人是老板
很激动的把我拉进去
然后我才说那是我爸
现在想想真的很好笑
进去看到阿姨
吓一跳
她好像也是
一见面就是问这个问那个
很多时候都是明知故问
然后同样的问题可以每次见面都问
习惯了
照样回答就好
最让我惊讶的就是
她突然爆出的问题
“你穿睡衣阿”
= =
这什么鬼问题啊
“蛤?没有啊~”
“哦,是外衣来,你怕热啊?”
= =
怕热?
真的有点不敢想象她的思维逻辑
对了
开始她问我
“你做么在这里的?”
“考试阿”
“你怎样来的?”
“走路”(因为去便利店是走路去)
“蛤?走路来?”
后来才明白原来她是问我怎样来学校
= =
迷迷糊糊把钱给木子
然后回学校



其实我一开始并没有很讨厌她
也没有想要讨厌她
但是有时候她真的会让人很不喜欢
其实我们(二姐,姐夫,我)
帮她取了一个外号
叫做
witch
巫婆
好像很坏哦
哈哈
我没有想要数落她
我们知道她是怎样的人就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