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夜的夜晚

在跟小子写信息的同时也跟着朋友们出去吃宵夜
一开始决定要去mcd 但是太夜了,
所以没有很想去,不过最后决定去班台。。。
结果没有什么东西吃就去"唐人街"
够力!!!!!!!
跑那么远去吃宵夜,不过有时候疯狂的事
就是要有一股冲动kid 来才会做得出~~
那时候就是有那么股冲动来了。。。
结果就去了,一路上很多笑声。。。
也聊不停,阿咩啦!!很多讲 。。。
其实本来团契结束后我们要去逛街然后我要跟他讲
关于小子的事情。。。结果最后变成去吃宵夜 = =
到了唐人街还遇到熟人。。。。。
点了猪肠粉。。。。不知道为毛就是想吃。。
然后跟阿妃聊起了wifi 的事情。。。
那里有,所以就想connect 一下,
就问了那边的员工,他就跟我们讲password 是
abcdef1234567... 不知道为毛我就是一直笑一直笑。。
可能是他是外劳然后讲华语那个发音让我很想笑吧。。。
在那边也聊了很多无聊有趣的事情。。。
真的很喜欢这样跟一班朋友出去的感觉。。
我感觉自己好像突然很high 什么都讲。。
一直聊个不停,好像76/2 一样!!哈哈哈哈~~
跟阿咩讲了小子的事情。。。
阿咩真的是cctv 耶。。。就是中国台拉~ XD
连人家父母做什么工作,哥哥在那里读书都知道~~
我真的是败给她了= =

再次评论小子。。。。。。
其实我跟小子的生活根本可以说没有什么交集。。
但是我真的觉得很奇妙。。可以认识他,,
真的觉得很感谢。。。
我也很努力的让我们熟起来。。。。
或许我没有跟小子相处过也不知道到底他真正的人品
是怎么样的。。不过我看正盛平时都会彪一些粗口
我就大概知道他是怎么样的人了拉
肯定也是会在不爽的时候彪几句出来
虽然我真的不喜欢人家骂粗口
但是我还没有到那种资格可以叫人家改掉。。
或是不要说。。。
但是不要在我面前说就好。。
以前正盛都会被我骂!!但是现在我不管他了~~
让他自生自灭吧~~~~
呀!!小子,你小心点!!别被我看到了!!!
不然就会揍你哦!!!
小子。。。。其实我很感动 T^T
因为你应该应该XD 应该吧~~~~~我把当作是你的大子了~~
怎么办???T^T 我是不是要去哭个三百回合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先声名阿。。。。虽然我好像很攻~~很open...
但是,俺还是会害羞的(你别骗人了XDXD)
真的啦~~~~~~~不过我尽量不害羞拉~~
哎古。。。。。。。。。。。(傻婆!!真想揍你!!)
晚安了。。。。。
亲爱的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