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不快乐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越来越不开心。。。
或许真的很多事情。。。
因为我的不聪明而导致。。。



我发现最近好像很多人都不快乐
为什么呢
很多人在别人面前表现的很开心很快乐
什么事情都没有一样
但是回到家却不是这么快乐
莫名的掉眼泪
莫名的哀伤感


我觉得自己有时候真的是这样
在别人面前总是嘻嘻哈哈
好像很开心
但是回到家会变得不快乐
这并不说明我在别人面前的快乐都是装出来的


我不是什么心理学家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但是我知道一生人不可能只有快乐,没有悲伤
也不可能一生人只有悲伤,没有快乐

没有什么事情是解决不了的
我相信 




曾经我看《非诚吾扰》里面有一个女嘉宾
是这么说的

“ 在你还没有找到一个真正疼你懂你的男人时,
   你必须得像一个
男人一样活着。”


所以我想要学会坚强。。
不轻易流泪了。。
像个男人一样活着。
但是有点担心成不成呢 = =
















刚刚看到了一张让我觉得很好笑的照片
























希望你们都能快乐起来

我自己也快乐

憓邡,fighti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