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能为力

今天早上一早起来就看到小子的信息~~~
5点多写来的 = = 不知道搞么这么早醒~~~
不过心情还是很不错的 ^^
崇拜结束后就准备去主日学。。。
主日学后一个姐妹要我把歌簿拿给汶铃。。
于是就去她的家,发现家里只有她婆婆一人,
就跟婆婆闲聊几句,说说他们去那里玩啊~~
印度人新年旁边很吵阿,有人放炮什么的。。
然后就聊到榴莲。。。
婆婆的巴里有很多的榴莲,
就告诉我她早上去拾了一些问我要不要,
他也很喜欢吃,我就说我婆婆也很喜欢~
然后她就说她想卖榴莲,我就说那我买吧~
她就让我去屋子后面看一下。。
我就说我不会看榴莲到底好不好啊~~
婆婆就帮我看一下,然后就聊到她等下要
进去巴里面再看看还有没有,
我说太危险了吧。。。一个老人家然后
行动也不是很方便,婆婆的脚动过手术。。
我就说要不然我陪你去吧。。
然后她让我进屋要请我吃榴莲。。。
我就说不太好吧,榴莲很热,我喉咙不舒服,
我又要考试,等下我怕吃了会生病。。
她也说好,但是过后还是从雪柜里拿了榴莲给我~
我也不想一再拒绝婆婆的好意就吃了一粒~~
就那么一粒,我的口腔里满满的都是榴莲味~~ T^T
我快受不了了T^T
于是她免费给我三粒榴莲说要给我婆婆吃。。。
我就一直说谢谢谢谢。。。。
然后回家后就马上打电话给wira....
让他陪我一起去巴拾榴莲。。。。
但是他还有一点事情让我等他。。。
15分钟后下雨了。。。。
我一直很担心要怎样跟婆婆说。。。
然后我们到底还要不要去的。。。
最终wira 来了,他竟然驾车来了 。。。
想得很周到啊。。。其实我也怕婆婆的脚下雨会痛。。
有车那就更好了。。。。
于是就这样进去巴里面了。。。
结果到里面发现全部榴莲都被别人拾走了。。。
然后有一个人在里面一直走来走去的,
wira 说其实他也是要那榴莲的。。。
婆婆在家里就跟我说过很多人都会去偷他的榴莲。。
让她很生气。。因为他们偷了还拿去卖,很过分。。
呆了一段时间我们就上车回去了。。。
到婆婆的家时,我就跟她说你一个人在家要小心啊~~
她就说她会锁门,她会小心的。。。
然后就拍拍我的肩膀说有你关心我我很开心。。
谢谢你啊。。。。
T^T......
我该说什么。。。。。
我心里莫名的难受起来。。。。
我好像做了很伟大的事情。。。
但是我觉得自己一点也不伟大。。。
如果我有更多更多的爱别人的心,
我或许会告诉她你如果要去拾榴莲的话要叫我。。
我陪你去,这样如果你发生什么事情的话我可以帮你~
因为他的儿子一家人都去旅行了,要一个星期后才回来。。
然后她一个人在家。。。。。。。
但是我没有说出口。。。
我怕我自己做不到然后还答应人家。。。
如果我能够在强一点是不是就可以帮助婆婆了呢?
为什么。。。我觉得自己那么无能。。。。
我看。。。。我明天还是去她家看一下好了。。
顺便去弄东西。。。
陪陪她聊天什么的。。。。


经过这件事后,我发现自己其实也没有对自己的婆婆很好~
是时候花多一点时间陪陪她了。。。。
就算我方言讲的很烂,但是我,恩,啊,噢,
也行吧。。。^^
如果家里有老人家的话,
就花点时间陪陪他们吧。。
就算你不能给他们什么,
但其实你的陪伴已经是他们最好的礼物了。。。
要珍惜跟家人在一起的时间阿。。。
不管你在外面风风雨雨,遍体鳞伤了。。。
只要回到家里,家肯定是你最好疗伤的地方。。
你的家人永远不会背叛你。。。。
今天是告白日。。。
我想说。。。
我的家人我爱你们。。。


Comments

  1. 你做得很棒了!
    哪怕是付出一点点,但是婆婆已经感受你的付出和爱了,
    他会觉得很温馨的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 XD
      我会继续努力地去爱身边的每一个人的^^

      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