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了咯我~~

呵呵呵呵~~~
今天学校补习~~
俺驾车去爱大华~XDXD 
哈哈哈,是第二次~~~
其实没有什么感觉的~~~
就普普通通一般一般咯~~~
只是载舒婷一个人罢了~~~

真的很对不起宝贝~~~
我们不知道你不知道今天补习~
我以为是你因为前一天考试很累
所以不想来,所以才没有打给你的~
不是故意的~~~你不要生气不要伤心
我们还是很爱你的 XXD


来吧~~接受我的大吻吧~~~


* 3 * muackzz.........


补习结束后,
啊咩就说寿司有优惠,
你知道的,这种时候是抗拒不了的~~
所以就决定去吃啦!!!
买一送一内,这么值,不去太浪费了~
不过最多只是三盘~~
就是你吃六盘,付一半的价钱~~
于是,我,啊咩,敏儿就这样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你知道的,有车了~~
会飞了咯!!!哈哈哈哈~~


想要去就去~~我们就是这样的 XDXD
把车停好后,进去,点餐~~

吃!!!!!!!!

啊哈哈哈哈哈 XDXD
好喜欢吃啊 ~~~ 满足,满足~~~
点了最爱最爱的 salmon 还有 
chuka lidako (小章鱼)~~



好爽,好喜欢吃啊~~~


但是半途上洗手间有一个在那边做寿司的师傅??
一直对俺很灿烂得笑(莫名的不安感 = =")
于是我就跟她们说,她们却一直取笑俺~~
一直说我以后会变 mohammad 什么的 = ="
吃饱后俺还是去买东西了~~
因为那个涂腋下的用完了,要买!!
不然没有那个我很爽,很不舒服~~

买之前看到那边的衣服,突然很hiao~~


就跑去试穿,结果不是俺的style = ="
俺太没身材了 T^T





黑色那件很像跳舞的衣服~~哈哈哈~~
阿咩说我要改变形象一下了~~~
要淑女一点 ~~~
啊 ~~~~ 俺又不接受淑女教育的~
怎样啊~~~还是做自己最好  XDXD
你们还是会爱我的对吧 XDXD
今天眼睛的眼皮怪怪的 = ="
随便吧~~你们还是会爱我的对吧 XDXD

( 你缺爱么 = =" )( 对,我是又怎么样!)
( 没怎样~~~~~~ XDXD)



然后俺们就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
懒惰一张一张上传,
于是我就把全部结合成一张~~
俺实在是太聪明了~~~
哈哈哈哈哈哈 XDXD







俺们总共吃了18盘~~~~
哈哈哈哈哈哈~~~~
俺吃了6盘~啊咩也是~敏儿吃了4盘~~
还是爽啊 ~~~~~~~~~~~
所以6盘的原价本来是2(6)+ 4(4)= 28
但是俺只付了14块~~~耶!!!!!!







于是林敏儿很喜欢拍照,一直照~~~
于是我很不会自拍~~~~
于是俺的各种表情很傻 XD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还是会爱我的对吧 XDXD


会驾车万岁!!!!!!

了咯我!!!!!!


木哈哈哈哈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