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很有女人味

看完这篇或许你会很惊讶
也或许会觉得我到底怎么了 = =
就是。。。。。。。
俺发现一个从来没有发现的事情

就是俺觉得李木子

很有
女人味


到这里你一定会觉得我是不是疯了
但是我很认真地告诉你
我没有疯
我自己也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跟木子好友这么久
都没有发现原来她是一个那么有女人味的人


何谓女人味

我的观念
就是很有性格很有主见
很会生活给人温暖的感觉
有内在外在的智慧知识
对自己有要求且有自信

而我发现李木子真的很有女人味
虽然她外表看起来很抽狠傻
又有一点胖胖的
但是我觉得那不是重点
重点就是我发现跟她相处的时候
发现她其实真的是一个很女人的人

首先
会自己打扫,做家务
房间的衣服,摆设都很整齐
自己的房间自己收拾
也很注重个人卫生
然后其实木子家境算不错
就很多比较高级的东西
= = 不知道你们明白么
就那种比较贵的
很多都是我没有能力买的
然后木子也很有生活
懂音乐
会听不同语言的歌曲
会乐器钢琴、小提琴、base guitar 、鼓
电脑知识很强
比我强几百倍 = =
认真的
然后她的灵命我也觉得很强
也很愿意帮助人
该计较的计较(比如钱这种东西)
不该计较的不计较(很多内)
然后成绩也不错
起码比我好
语文很强,尤其英文,华语也是
马来文也不错
也会韩语,会看会写
她的程度可以在韩国生活了
就普通话讲得不错
还有
高数这些也不错
就是败给化学 XD
而且spm考试很努力温习
读书读到3点才睡
有毅力(但对减肥没有XD)
对自己有要求
别人交待的事情一定会尽力完成
很喜欢自拍
但是没有几次见过她觉得自己很丑
很有自信
在别人面前不掩饰、不伪装
直话直说
又会做很多好吃的,厨艺不错
还有就是洗衣的时候
一定要把每件衣服都翻出来
连内裤也是
这个我一次都没做过 = =
就是直接塞进洗衣机搅
然后我觉得木子也是
一个有想法的女生
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也会考虑很多
我喜欢她帮我做主 XD


但是木子也不是这么完美的拉
我觉得缺点就是
脾气有时候真的有那么有那么一点点倔
说话有那么一点直
但是我们都是那么好的朋友了
不会在意的
因为知道她是这样的




真的很感谢我的生命中可以出现这么好的一个人谢谢李木子

以前都不知道
原来我有一个那么好的朋友
我们几乎无话不谈吧
不管无聊的有聊的
但是我总觉得我们还差那么一点点
也不知道是什么
就是我不会什么秘密都毫无保留的告诉她
她也是
是什么原因我不知道
但是老实讲
我是真的百分百相信她的


我发现自己其实有很多秘密都没有说
有机会会说的
毫无保留的

最后,我爱你们哦



















永不止息的,




生日快乐~~~~~~~~~~~ 这是惊喜啊~~~~~~~~ 李木子~~~~~~~~~ 哈哈哈哈哈~~~~~~~~~~ 我爱你~~~~~~~~~~~

Comments

  1. 真的有惊喜到,这样称赞我真是会飘飘然啊哈哈哈哈哈~
    我英文也没有很强啊,grammar真的很有问题的说xD
    还是谢啦撒浪嘿xDxD

    ReplyDelete
  2. 那个…………………………………………不是女人味吧==
    是女强人才对==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