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SS!!!!!!

最近考试快把我给逼疯了!!!
完全压力阿~~
但是不知道谁昨天晚上10点多还在那边看
秘密花园。。= =
结果12点了才开始读Sejarah~~
因为昨天睡了很久的缘故,
所以晚上很精神~~但是1点的时候我就受不了了~
马上去睡觉,,结果4点又爬起来~~继续!!
然后盼望时间快点过,这样我就可以继续睡觉了~~
5点继续冬眠~~~~~~~~~~~~~~~~~~~~~
6点多那该死的闹钟就响了!!!!!!!!
每次着的时候我就会开始后悔!!
为什么我昨天没有读书,
如果有读书的话就不需要半夜爬起来,
也可以睡得很好~~~啊~~~~~
后悔后悔后悔后悔~~
然后就飞到今天考试,,
PM还不错,可以过得去,但是。。。。
Sejarah 就不行啦~~~一拿到考卷的时候,
很努力,但是看完题目后,,完全放空~~
我真的不懂怎样做啊!!!!!!!
我真的很后悔,,也很对不起老师~~
我对不起我爸爸,我对不起我死去妈妈,
我对不起我大姐,我对不起我二姐,
我对不起我哥哥,我对不起我自己!!
我后悔我后悔~~~~~~~~~~~~~~~~~~~~~~~~
每次我都是很cool 的说没关系,
结果到最后自己在那边后悔 = =
我真的是!!想给自己一拳!!
还有~~~今天考试又有人作弊了 = =
今天很多这个表情(= = )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这个作弊超厉害的,直接拿纸交朋友写答案给他!!
我是第一次见过咯,,虽然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
但是我还是坚持自己的原则的,决不作弊!!!
虽然有想一下,我作弊的话会怎样,
但是因为长期没有作弊了,我想我作弊的话会良心不安吧~
还是算了吧,只要我对得起我的上帝就可以了~~

给作弊的同学:
“ 别再作弊了,加油^^
  愿Allah 保佑你~~~~ ”

给自己:
“ 你就争气一点吧,
  考试罢了嘛~~~~~ ”

给傻婆的:
“ 你们也争气一点吧,
  我们一起争气~~ ^^ ”

最后送上李赫宰帅气的照片养眼养眼^^


















帅吧 ^^

Comments

  1. 你好,请问目前你在用magixpress的护肤品吗?可好用,真的见效?本人想试试担心不好用,价钱又好贵。
    希望你回复我,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我在用着~我个人觉得很不错,价钱虽然是贵了点,不过是真的有效~
      但是我在用的时候都会去洗脸,就是把脸的豆豆那些挤出来~之后用产品后会有效~^^

      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