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

我昨天真的很痛苦,因为参加了操步比赛~
所以每天都会有练习,每天早上8点到11点~
然后又有唱歌比赛的练习,我真的很难过阿
对我来说我的假期不是这样的~~
我的假期应该是看看戏,赫海文~好好放松一下
因为才刚刚考完半年考,一直处在紧张状态,
结果才放假罢了,就进入了练习状态还有疲惫~
昨天那件事我真的无话可说~
早上练习后11点半回家,到家12点多,因为巴士迟了~
准备开始看看戏,因为下午没有练习唱歌,
在想终于可以休息一下~^^ 但是!!!!!!!!
就在我开始看不久后,电话就响了,
阿咩告诉我Sir Tan 要来看我们走drill 一下~
要我们3点半在教会集合~~
我一听到马上傻掉!!我真的很生气!!!
你以为我们去爱大华不用钱不用时间吗?
你以为我们很的空吗?也是当天才通知的!!
我当时真的很生气,我好久没有这么气过了~
我知道参加比赛就是要牺牲时间金钱~
但是也不是这样牺牲法吧,早上已经很累了,
才回到不久就叫我再上去!结果我没有吃饭就去达巴士了,
但是庆兴的是我堂姐也有上去爱大华就顺被在我去了,
所以我才有机会吃午餐~不然我想我等下会饿死去吧~
在车上的时候我真很想要哭,为什么会这样,真的讨厌讨厌!
结果2点40分抵达教会,叫木子来载我,
但是他应该有事请还是怎样,我就在教会等了一下,
再等的时候,就流了那么一滴眼泪~
告诉自己你哭有什么用!你哭就不用继续了吗?
你以为人家从kampar 来这里就不用时间,不用车油吗?
你以为人家吃饱那么得空要来看你们走drill?
算了,发呆。。。。。。。。。。。。。。。
然后我就在遥遥那边睡觉了TT 太累了~
最后事情就这样不了了之。。。。。。。。
因为这件事情我真的很不想要去pesta!!!
算了,算了。。。。。。。。。。。。。。。。

end ................... by 不想多说什么俺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