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买新电话~

我的目标就是 Sumsung Galaxy S2~
哈哈哈哈,目前的价钱是 RM1495
很贵对吧 TT
我也知道买这么贵的电话也没有用,
还不是电话!!
我也只是想买一个比较好的电话~
如果价钱到6月的时候还是那么贵,
那我只好把买电话的日期延后咯~
S2 不会断货的吧,哈哈哈~~
因为我老哥只帮我付RM800,
所以其他的钱我要自己变出来!!!
嘻嘻嘻,
慢慢来~~ 反正迟早都会买到的^^
慢一点又何妨,便宜一点才是重点!!
其实我也想要买保养品,
那个保养品也是很贵!!
不过,效果很好~~
产品叫做 “ Magixpress ”

这个只是比较需要的,
如果要买整套要 RM 1000++
哇~~~~~贵啊,贵啊~~~
但是我没钱,就不会买,所以放心啦!






Sumsung Galaxy S2(black) RM 1495

Sumsung Galaxy S2(white) RM 1495 + 50






RM 148(Marine Algae Cleanser)



RM 128 (Whitening Tonic Lotion)

 RM 198(Comedo Lotion)






RM 128 (Skin Purifying)

 RM 148 (Repair Cream)

 RM 218 (Pearl Scar Cream)




阿~~这价钱根本就是杀死人啊!!!
我会努力做工!!然后赚钱,最后~买了它TT
(小小年纪就花那么多钱!)
恩,,,,,,,
想买,但是还是等我有经济能力的时候吧~~

Comments

  1. 其实我觉得 Dermedex不错,整套只有两罐,RM200++,效果也是很好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那下次你介绍我好了^^

      Delete
    2. 你来我家我给你看~

      Delete
    3. 好好好~~放假的空的话就去!!

      Delete
    4. 一定要~不然以后没有机会再来这间,要去另一间了xD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