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半夜2之大云

现在已经是11点半了~~
我还在温习数学TT
好想睡觉哦~~
所以我决定去睡觉了~~
刚刚因为看秘密花园就去收询了一下“那个女人”~
很好听,因为想找一下男生唱的,我知道阿圭有唱过~
因为木子有跟我说啊,所以就去听阿圭唱,好听!!
还有听大云的 ~~~然后无意间就看到大云参加不朽的名曲2
的比赛的视频,就开来看,哇~~~~~~~~~~~
万全大发!!!我超喜欢大云的声音^^
大云的声音让我很舒服,好像很好睡一样,
不是听了会睡觉,是听了很好睡^^
大云的声音会让我起鸡皮疙瘩~~~呼呼!!
这一切的一切该从那里开始呢??
大云是怀着梦想从练习生开始就很努力,
他老是在想要怎样才能更加突出,
因为当时的练习生有100++位那样~
出道之后以前他的镜头都很少,知名度也不高,
但是因为“灰姑娘的姐姐”的OST,“非你不可”后,
他的实力得到了肯定^^ 大云也对自己更有信心的~
大云对super junior 的贡献不只是歌声而已,
还有就是对弟弟们很多很多很多的爱~
其实大云的压力也很大,但是已经走过来了~
大云说过,以前还在当练习生的时候真的很辛苦,
也不知到自己能不能出道,有想过要入伍先再当艺人,
但是那时候神起的弟弟们打电话来了,
说在某某地方(我忘记了)有表演要大云去看,
然后大云到哪里就在台下看神起的表演~
这时候就接到弟弟的电话,
弟弟问他在那里,他就说在某某地方看表演~
然后弟弟要他回头看,说爸爸妈妈来看你了,因为很想念你~
大云那时候看到父母因为自己不能先出道而觉得大云可怜就哭了~
大云看到父母这样难过他就下定决心,要努力当练习生,
要让父母不要再为自己难过~~
看到大云哭了,我也哭了~~~
真的很难过TT
我领悟到一点就是,
每个成功的人的背后都有一段难过得过去,
这一路走来经过多少磨练,需要多少时间~
成功 = 努力 + 奋斗
我大姐告诉我的~~~

最后送上大云赢得不朽的名曲2比赛的视频



大云很帅气对吧^^ zz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