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告白~

今天是什么日子呢??520对吧??
怎么都没有人跟我告白呢?恩,
因为所以必有道理,藏在心里不告诉你~
呵呵,这句话是跟我主日学学生学的~~
好吧,如果没有人跟我告白,
那我就告白好了,有些时候你不主动一点爱情怎么会来?
嘻嘻嘻,,但是我要告白的人有很多,
第一个就是。。。。。。。
李赫宰,我喜欢你
今天是我暗恋你的第153天
你知道吗?我真的很喜欢你
喜欢到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会在想你
我知道你不知道我是谁
但是我知道你是谁,我是谁就好
真的很想跟见一个面,
不管在哪里都好,我很想念你TT
为什么我会喜欢你这条银鱼呢?
嘻嘻,因为你很有魅力,跳舞超好看的,
有时候又懵一下懵一下的,傻傻的
还有很喜欢你认真的时候,特别帅^^
画眼线的时候超帅的,穿背心也是
还有,你怎么那么有钱啊??都是名牌,
恩,也对,你是宝石美男嘛~呵呵
娶我娶我!!!!!!!!
还有你有一颗很善良的心,
虽然很多坏习惯,挑食~
男生很少会挑食,就你!!我看过的~
还有现在还是没有常常洗头吗?
脚臭不知道还有没有~呵呵~

TT 我知道你对我来说,是多么遥不可及
但是,我喜欢你。。。。
就这样一直下去吧  ^^ 好不?







-------------------------------------------------------------------

黄小受,
我给你三个选择!!
第一, 做我小受
第二,我做你小攻
第三,我们交往吧

给我考虑清楚再作选择!!!!

------------------------------------------------------------------

小木子,
我给你三个选择!!
第一,跟我分手,跟小乐在一起
第二,我跟你分手,你跟小乐在一起
第三,我们分手吧,你跟小乐交往

给我考虑清楚再作选择!!!!

------------------------------------------------------------------

宝贝,
我给你三个选择!!
第一,做我宝贝,忘记828和黄小受
第二,忘记黄小受,然后做我宝贝
第三,忘记828,做我宝贝

给我考虑清楚再作选择!!!!

----------------------------------------------------------------

阿女画,
给你三个选择,
第一,跟swn在一起
第二,做swn女朋友
第三, 让swn男做你女朋友

给我考虑清楚再作选择!!!!

告白结束,洗衣去!!!

Comments

  1. 什么叫做我跟小乐在一起==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选第4个~跟木子在一起~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有第四~~~~~~~哈哈,你忘不了他~~~~
      好啦,你就假装忘记他一下拉~

      Delete
    2. 你有那么爱我?!

      Delete
  3. 我选1,2,3 ~~~~~~~~~~

    ReplyDelete
  4. 为什么我的3个都是跟你没关系的~~~!!
    还有为什么swn做我女朋友?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