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篇

恩,这篇废话连篇请大家小心及不要生气

考试阿,考试你快点结束吧 ~
为什么考试的日子总是那么难过
唉~~~~~ 今天考试就不用说了,根本就不知道怎样做
TT 我人生中的失败,没关系
要允许自己失败 ^^ (又在自欺 = ='')
还有今天考试还是有人作弊,
而且还是很厉害的那种~
我都没有看过的,今天第一次见到了,
恩,真的不喜欢,
但是我又有什么资格去管人家,
其实我是不敢啦 TT
今天下课的时候吃得很饱,很满足~
呼呼,因为已经没有什么好顾虑了,
所以吃的特别香,特别开心满足^^
明天考试加油吧 ^^

--------------------------------------------------------------------- 
头疼,,,放假好忙~~
忙着Pesta,我想要去听车,然后练车,最后考车~
恩,,
先睡一觉~~~~~~~~
不行,还没有温书阿!!!!
阿,,,,,
没关系,休息,是休息~~
我没疯,只是没内容好写~~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