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篇

经过昨天的努力,今天的考试还可以过得去,
最起码都以写一点东西,以前考卷都是空空的~
所以还是要感谢上帝^^
今天真的是快要饿扁了TT
早上在家里喝一杯MILO 然后就出门了,
下课的时候也没有吃,就吃了一点小受的蛋糕~
 然后继续考试,所以考试的时候都一直睡觉,
因为没有什么力,然后又凉凉的~
太好睡了^^
------------------------------------------------------------------

对了,我的部落格已经200篇了^^
呼呼~很开心很开心,
耶,开香槟,开香槟,
耶,放鞭炮,放鞭炮!!
(是你结婚吗?= ='' )
首先要谢谢木子,因为是她开始写部落格的,
然后我也才开始写,其实写部落格真的很好,
因为有一些事情你不想说出口,
但是透过部落格你可以把你心里的想法表达出来,
真的是不错的,而且可以增强你的写作能力(老套 = ='')
所以往后我会继续努力,迈向300篇~
所以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俺!!
为了庆祝我的部落格到达200篇,
所以我就自爆一个秘密好了~
你们千万不要吓到哦,是真的,
这件事情就发生在今天,我真的感到很幸福,
那个秘密就是。。。。。。。。。。。。
今天是星期二,我喜欢 李赫宰的第155天^^


















真帅^^

END...............by 肚子很饿的俺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