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错

每次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只要听super junior的歌
心情就会因着他们的歌变好
尤其是Super Junior KRY 的歌~~
超级好听^^
嘻嘻,,,
今天是英文考试,
我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写啊!!
在这之前我就去见木子~
因为我们好像很久没有见面那样,
所以就去会一会他!!^^
然后木子就说起她会弹opera 了~
突然就哼起来了~~呼呼~
所以我马上就没有那么紧张了~
英文考试??什么来??!!
哈哈哈哈~~~
恩,,其实我很怕被别人批评~
我喜欢super junior~ TT
但是我就是很喜欢阿,,
我也不会怪他们,因为这是我的事^^
我安安静静的喜欢就可以了~
对于他们,我希望能够见他们一面~
到底让我这么喜欢的人张什么样!!
(你不是每天都看咩??= = )
阿~~~
运动去!!!

Comments

  1. 会的,一定会再看到他们的=)
    被人批评这种事我也经历很多,
    教会的人,BB的Madam,老一辈的朋友等等…
    但是我还是喜欢他们,因为我放不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其实我很开心因为可以喜欢他们^^

      Delete
  2. 一定要一直喜欢下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当然了~~~我或许也会喜欢其它的团的人,但是那也只是暂时的,但是SUJU不一样~~~我很喜欢很喜欢~

      Delete
    2. 我是真的真的爱上他们了~!!!=D

      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