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这样认为

如果有人送我东西的话我会欣然的接受~
我不知道这样到底对不对~~
因为如果送我礼物的人 好像是对我意思,
然后我对他只是普通朋友的感觉罢了,
这样我应不应该接受他的礼物呢???
其实我是害怕他会误会,我接受他的礼物好像就接受他~
但是我没有,所以我一直很苦恼,
如果我拒绝人家好像很不好,人家也是一番好意~
但是我也知道如果他送的礼物太贵重的话,
贵重到~~~~~一个地步我一定会拒绝~~~

结论: 你送我的话我一定会接受,
但如果你希望我能拿什么回报你的话,
那还是算了吧~~~~~~~~`

---------------------------------------------------------------------

最近路壳跟K论有一些问题~~~
不管结果是什么,
我都希望他们能够幸福~~

我很想问一个问题,
为什么一些情侣交往后会想要变回朋友关系~?
我是这样想的,,在决定交往之前就应该想到
在作出决定后就应该义无反顾~
因为一旦变成了男女朋友就知道要变会朋友是不可能的,
我的朋友的关系就是你们还没有在一起之前的那种关系,
明白吗??^^
但是有时候爱情来得太快,让人招架不住,
所以在一起之后就会想自己这样做到底对不起~
爱情有时候真的让人很烦恼,其实我觉得有时候
女生会对感情这方面有比较多顾虑~哈哈哈,
 我也是一样,当感情在自己眼前的时候会考虑很多,
但是当他离开以后,又会想如果我那时候好好把握的话就好~
所以希望他们两可以对自己作的决定不后悔啦~~

----------------------------------------------------------------------

今天考试的时候就跟正盛在那边传纸条,
放心,不是作弊,是聊天~~哈哈,
我很喜欢这样考试的时候跟人家聊天,
不过是要等我把考卷做完然后还有很多空闲的时间,
每次考完试我都会写日记~~也不算,就考试心得,
还是有什么心事就把它写下来,每次都会写李赫宰的名字~~
呵呵呵呵呵,还有就是写Super Junior 成员的名字~~^^
有一次因为时间还有很久很久,我就写了Mr simple 的应援~
每天考试都会有人作弊,真的让我太不爽了,
今天考试的科目有 Math 1 , Sejarah , Sivik , PJK~
 今天完全就是抱着轻松的心情去考试,因为感觉比较容易~~
但是下个星期就死定了TT 我惨了,我惨了~~~~~
啊~~~~~~~~~~~~~~~~~~~~~~~~~~~~~~~~~~~~~~~~~~~~~
STRESS!!!!!!!!!!!!!!!!!!!!
看戏去!!!!!!!!!!!!!!!!!!!!!
(= ='')[你还看戏  by 老鼠的心灵的小老鼠]

送上李赫宰的傻瓜照片^^

 哇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