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真的过很快

我现在已经17岁了,不得不承认~
我很快很快就会面对人生中重要的考试,
人生中有很多很多的考试,但是有哪些考试是能够
改变你的未来的呢??现在已经5月了~~
我真的很担心我的SPM TT
我怕,但是我知道必须面对,
现实给了我很大的警告,如果我不好好做的话,
可能以后会很辛苦,以后可能会到处碰壁~
或许可以选择逃避,但是有时候来了你怎么逃也没有用~
我想这时候我应该向前冲了吧,
我每次都说如果你的人生遇到了瓶颈,你能做的就是向前冲!
我知道一切都会熬过来的,最重要的是,
我不要轻易放弃就好了,还有我的上帝给我鼓励^^
未来的事谁都不知道呢,为什么怎么快就想要放弃了呢?
没有试过你怎么知道,努力吧,奋斗吧,
只要,,
没有一丝后悔!!

HWAITING!!!!!
你是最好的!!zzang!!!!!!




















我其实觉得自己很幸福,
因为有你们在身边,
我觉得很幸福,
因为我们是真正的朋友,
不是随便几句话就能打击我们的感情,
我好希望我们可以一直走下去,
一直,一直.......
不是很美好吗?
我最近发现了我的一个朋友跟一个朋友,
虽然他们是朋友,
不过一点都不像我们这样,
他们之间的关系好像只是为了陪伴?而存在的,
一起分享心事?我想没有,
只不过是寂寞而在一起,
我希望她可以找到真正的朋友,
像我们一样的朋友~

以后我的部落格里会用的昵称~
我 = 老鼠 = [俺] = 慧芳
木子 = 小矮人 = [木子] = 语嫣
老黄 = [小受] = 欣慧
老黑 = 黑芝麻 = [宝贝] = 荟宜
大头 = 奇怪人 = [阿女画] = 俐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