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哥~

其实俺没有什么提起俺哥~
俺老哥的本名叫 江祯耀。。
俺跟俺哥的关系其实不是很亲,
俺一直很希望有一个很亲很亲的哥哥,
好到可以一起拌情侣,每天粘在一起,
然后俺哥的女朋友就会吃醋,
俺的朋友都会羡慕我有一个很帅气有疼俺的哥哥,
俺希望
俺希望我可以有一个这样的哥哥^^
但是现实里俺跟哥哥的关系并没有那么亲,
可能是俺跟哥哥的年龄差的有一点远,
我们差了8岁,所以没有机会一起上学,
更没有机会一起玩耍,他有他的朋友,
俺记得以前俺哥老是喜欢骗我,
某一天的下午,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俺哥跟俺一起在屋子的外面,
俺老哥就装死,哈哈哈,
是不是很无聊,俺也忘记了俺有没有上当,
我也忘记了为什么老哥要这样,嘻嘻嘻,
只能说俺哥实在是太可爱了~~
还有一次,那时候是在KL姑姑的家了,
姑姑买了俺很喜欢的VITAGEN,
俺跟哥哥一人一罐,老哥是和白色的,
俺也忘记自己和什么口味的,
突然俺老哥就说我们来比赛吧,
俺说好啊,
这个比赛就是看下谁最快喝完,
俺那时候很单纯,就这样“参与”了这次的比赛,
那时候老哥的手很大,所以他就用手把整罐
VITAGEN 握住了,VITAGEN很小不是吗?
就这样比赛开始了,俺就拼命的努力的喝,
老哥很努力,好像快要喝完了的样子,
结果到底是谁赢了呢?????
TT 结果是俺被骗了阿,,
俺老哥他根本就没有喝到,他只是做样子罢了,
俺就这样被他骗了,俺一下子就把VITAGEN和完了~
因为喝这个俺都会慢慢的,很享受的,
结果就这样浪费~~~~~~~~~~~
然后俺老哥就一直笑我,一个人在那边喝VITAGEN~
俺哥是不是很无聊??
但是俺觉得这是俺跟老哥美好的回忆呢~
其实俺老哥也很疼我的,
有一次老哥放假回来,家里没有人,
老哥就问俺要吃什么他出去买,
结果俺要吃的那间餐馆没有开,
老哥又回来问俺要吃什么,
俺又说了一个俺想吃的东西,
结果那间点有没有开,
老哥又跑回来问俺想要吃什么,
他没有生气,只是问俺想要吃什么,
说完他又出去卖了TT
俺哥好暖阿~~~~~~~ ^^
然后之前俺告诉老哥俺的电话不见了,
他就马上说给俺买,我当时心里好高兴好高兴^^
俺就问老哥你的bajet 是多少??
老哥就说是RM800 - RM1000
俺听到了吓了一大跳,这么多,老哥~~TT
过后老哥出去工作后就马上汇了RM800进二姐~
但是我到现在也还没有去买电话,
以后再买吧,呵呵呵~~~~~~~~~~~~~
在我的记忆里,我好像没有跟老哥有什么亲密接触,
连一个拥抱都没有~~
老哥第一次抱我应该是在我小的时候吧,
我刚出世的时候,我二姐跟我说那时候老哥一抱我我就哭了,
好像我是老哥的。。。怎么说,麻烦精??
其实我也不知道老哥对我是怎么想的,
可能觉得我们之间没有什么可以一起分享的,
但是我是她的妹妹,所以疼我是应该的~~
哈哈哈,俺老哥是一个很高很高的男生^^ 185cm吧~
也很帅,俺认为~~ 嘻嘻嘻,还有还有,
老哥每次唱歌的时候会跑音,唉~我也是~~
最后,希望我能够跟我老哥更加亲密~
还有他要身体健康,多多疼我^^

END......by 俺的老哥的美丽的妹妹,俺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