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表你好野!! ^_^V

啊哈哈哈哈哈,表弟突然从新山回来。因为他们的婆婆去世。
不是我婆婆,我婆婆是他们的外婆,所以去世的是他们的婆婆哦~~~
就昨天晚上去吃晚餐的时候,很突然的出现在婆婆家!
吓到!怎么回事?问了原因才知道。
而且他们今天也学校放假,所以明天才回去。
吃了晚饭就载他们去我家,因为婆婆家不够他们两只睡XDXD
哈哈哈哈他们真的很大只下!!哥哥差不多75公斤,弟弟80公斤。
通常这种体重的都是身材比较健硕庞大一些~ 个人觉得很有安全感^_^





回到家弟弟开始帮我折衣服,然后哥哥也一起帮忙。XD 谢谢啦~(不过内裤我自己来^_^
可是 = = 他们折的衣服两个完全不同style的,而且很不美XDXDXD哈哈哈哈
但是我还是欣然地接受,因为有折好过没折~~~~ kkkkkkkk
过后我就开始做功课了,写英文作文。已经托很多天 T^T
我也知道表弟的英文很好,因为他们从小就去英文班,所以我就请教他^_^
说真真的啦,我真的真的很喜欢英文很厉害的人,不过!不过!也要人好,愿意教我的。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我表弟也很认真的教我,把他学会的都教我。
这种人真的很好,我就是那种不会教人的人 = = 因为不喜欢解释,而且我也怕教错。
我发现我表弟写的英文作文跟我完全!完全就是天与地的差别 XDXD
可是他并没有那种瞧不起的心态看我,我最不喜欢这种很厉害然后瞧不起人的人了!
我真的超级多字不会写的。他也很耐心的教导我,不会的字就spell 给我!
只能说:赞!!!!!! 所以我写到几点他就陪我到几点咯~好人T^T
然后教我写作文的方式,然后他马来文作文超厉害的,水准完全高!!!
嗯,写英文作文方式。
1。idea(就是point XD)
2。为什么?
3。好处?(如果没有好处就写两个坏处)
4。坏处?(如果没有坏处就写两个好处)
5。后果?
6。在深入讨论idea / 重复idea

跟着他给的方式真的很顺,好写很多。
现在我的问题就是好的字太少了= =
应该是会的字太少了 T^T
努力!继续努力!!!
表弟人很好,他问我你要不要一些历年考题,JOHOR的。
我说当然好啊,他就说他回去问他的中六朋友,然后给我。
也说会给我一些作文例子之类的。
这种人也太NICE 了!!!!!!!!
又是KING SCOUT , 会打篮球,学业也强!
^_^ 所以为了报答他们,我今天去买了KFC 还有龙眼?给他们吃~~~
可是!可是!!!
我真的= = 要那头撞墙两次了。我要买dinner plate 可是我却order snack plate.
而且到巴士上我才发现 = = 以为自己 order 对了 = ="
谁来拯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The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1. 我知道这是戏的名字!!xDxD
    有这样的男人在家真的很好TTT
    什么事情都会帮自己处理的那种TTTT
    这样生活烦恼可以减一半啊~~~~~~~~~

    赞同,如果真的会英文的话,会觉得自己的level比较不一样了xD
    KFC那件事……就算了吧他们我想也不好吃太多了=P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