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嗯。^_^ SUPER JUNIOR 日语首张正规专辑回归 ^_^


HERO.




个人超级喜欢这首歌的曲风!!!
抒情电子?的感觉~~~ XD
而且我男人的造型真的超。极。帅。(有哪次是不帅的XD
总之完全我的style ^_^




嗷嗷 A_A 



舞蹈是我最期待的。
真的很喜欢他们跳比较浪漫的舞蹈。
类似NO OTHER , FROM U ^_^




希望这次回归成功~ ^_^V






-------------------------------

你心中的HERO 是谁?
是那个每天为你准备早餐,午餐,晚餐的人?
是那个在你无奈苦恼的时候倾听你的人?
是那个努力工作却不埋怨但给你生活费的人?
是个无时无刻听你无条件爱你关心你给你的?
还是那个你以他的快乐为快乐,以他的悲伤为悲伤的人?
。我就有一个HERO ~ ^_^
现实生活中,我有一个SUPER WOMAN 二姐^_^
 可是HERO女的我不懂叫什么耶 XD

我的HERO .
我在等你.
或许你拯救不了世界。
可是你拯救了我的世界。


-------------------------

谢谢小子^_^
对我的爱~
这份朋友的爱^_^
我是那种希望得到关注的人~
所以,对于你的关注我真的很感谢~
kkkkkkk ^_^




- The End -
by 在等待HERO d ahfang

Comments

  1. 你知道吗我完全没跟进消息但是teaser出的那天我很意外地看到了xD
    我还以为是过了很久我才看的结果看看上载日期自己都惊吓xD
    真的很帅啊啊但是请问完整版什么时候出叻==
    我想听整首~~也是会直接中毒or慢性中毒的歌~~
    总之就是会中毒的歌xD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