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人!!







130706 ( SS5 Singapore )李赫宰表示:
Henry 和周觅不是嘉宾(guest member ),是官方的Super Junior M成员,
他们不是官方的SJ成员,不会和SJ一起做官方类的活动,
但大家要用宽容的心态,像对待家人一样对待他们。





我男人真心觉得帅!!!![赞]
我男人是很有担当的男人,这段时间真的成熟稳重很多!!
T^T 辛苦你了,我男人~~ 看到饭们之间为了这些事情在吵架,
你很心痛,所以你今天一个人站在那么多饭们面前说出这件事!!
真的好好为你骄傲,为了这件事你还被某些饭骂!(你谁呀!!!出来!![怒]
不过我知道你已经尽力了!!!希望那些饭可以真正反省~~
加油,宝贝 ^_^



我男人!!继续用你的热情燃烧生命吧!!
也燃烧饭们的心!!^_^






- The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