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继续加油~

说实话今天有点生气了,不过无奈也有。
上个星期PA老师给了题目要我们在班上present 这样。
于是我就是第一个,还有宝贝也是。
我们一组。
为了这个昨天宝贝还有头头下来莫珍歪讨论这些。
用心的准备了。
分配工作了,晚上继续。
可是突然在FB跟宝贝讨论的时候她突然间说我的题目炒错了。
他说问了oppa。
于是从新找过资料了。也完成了。
已经晚上11点了,快点座其它的功课。
真的很累!早上6点多就起床出门到旁晚才回家。
一直用意志力坚持住!
最终完成了,12点多睡觉。。
5点起床。
做eko功课。必做的功课。
准备去学校。
想再次确定题目到底是我抄的那个还是oppa的。
问了佩雯。结果。。。。我的是对了T^T
真的没有心去,怎么会这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结果早上就一直闷闷的。
心理一直安慰自己,你现在叹气也没用最重要就是快点准备好。
不要讨厌也不要埋怨。要原谅~~~~~`
深呼吸!!!!!!!!!!!!!
过后幸好佩雯和宝拉帮忙想了。T^T 感谢。
下课也没有去,因为要赶快把 point 抄在麻将纸上。
只有5分钟的时间,因为eko老师用掉我们的下课时间。
于是就这样草率的解决了。
下课过后就是PA节了。
于是开始了。
我觉得自己根本像是在胡言乱语 = =
感谢主,一切都结束了~

现在,睡午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