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气的梦!!ヽ(`Д´)ノ

昨晚为了更部落很吃才睡T^T 真的很累呢。。。。。
闹钟刚好没电池没电了,电话也没电了,
为了可以准时起床我就直接不关机充电,这样闹钟才会响~~~
这么早起床要干嘛呢?就是吃早餐了,呵呵呵,我最喜欢的干捞面~
要早点去才可以吃到好料,可是早上做了一个令我很生气的梦,
就先把这么梦写下来先,不然肯定会忘记!!!!

梦1:(ps 这个不是生气的梦。)

跟傻婆们一起去stw逛逛,我们半路遇见ling big yong在一间衣服店打工,
这种店不是shopping 里面的那种是好像ET 店那种,很多衣服挂在高高的那种~
然后不知道做么自己会跟ling big yong sms = = 然后他就出现在我家,
然后问他做么会来这里,他说他要来拍关于福州人的影片,所以从
Bintulu 来这里过一个星期这样。。(那时我心里想,你不用上课么 = =)
(ps 对了!!!ling big yong 居然小我们2岁!!!!就是今年才16 = = 看不出)
梦结束。。其实还有的只是忘记了 = =


梦2:生气的梦!!!!!!!!!ヽ(`Д´)ノ
我跟大姐,KL姑姑都在婆婆家,就像平时吃饭这样。。
KL姑姑就酸我说我的书/考卷都是很干净不会皱皱那样的。
(意思就是说我没有像别人那样用工读书。)
然后又说我一直花钱买书。
我就很生气!!!!!!!!!!!!!!火了!!!
就跟大姐辩!!!!!我一直说, you let me say first !!!!!
然后大姐又好像要说话,我又说, YOU LET ME SAY FIRST!!!!!
就很生气很生气!!!!然后大姐问:你现在要讲的是什么事?
我就说是关于书的事!!
我:我的书不会皱是因为我有好.好.保.护.它!!!!!(很大声)
为什么你们总是认为自己是对的!!!!难道你都没有想过别人的感受吗?
(这句是说给KL姑姑听的!!)
梦结束。。。。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那么生气!就是很生气为什么有些人的想法那么奇怪!!
之后梦醒了,我问自己,自己这样的辩护真的有为自己讨回公道吗?
好像没有,因为大人的想法就好像铁钉一样死死的钉在一个木上了,
很难拔出来,就算把出来,你也会受伤,而且木上面还是留下一个洞。
我问自己,何必这样生气的说出来呢?我知道很委屈,可是忍一下就过了。
最好的证明,就是你。的。成。绩。
你考的好,他们不是便哑巴咯!!!简单!!!!
所以,我真的真的要很努力!!!!!!!!!!!!!!!!!!





FIGHTING !!!!!!!!!!!!!!!!
冲啊!!!!!







- The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