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回答1997

昨天一整天追追追追追追追戏XD不过我没有追到忘记吃饭忘记冲凉哦^_^
只不过功课没做,没有去补习,晚上11点才冲凉,然后1点多才睡罢了^_^
T^T 我知道自己好像很不成熟都已经中六了还追戏~
可是T^T真的太好看了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T 我无法自拔~~~~
来打救我吧~~~~ ^__________^
哈哈哈哈
上次我表弟问我:你们女生追韩剧是不是会笑到很大声甚至是拍桌?
然后又会哭到很惨最后,还会自言自语?= = ”
我验证了。。。。。。
是真的XDXDXDXDXD


就随便介绍一下这部韩剧~~
真的超超超超超好看的哦~~~~~~ ^_________^




-------

初恋,每个人的初恋都那么美丽的理由,不仅是因为初恋的她那么美丽,

可能是因为那初恋的时间里有我不成熟的年轻,

有无比天真的我和热情无比的你,还有知道,

再也不会回到那个年轻纯洁的时光了。

———— EP 16


1994年的沈佳宜遇到了柯景腾,1998年的程又青认识了李大仁,
1997年的程诗源身边依旧是郧云宰。
从过第一个生日就陪在身边的两个人,从出生开始没有哪天不见面。
对于诗源来说,云宰是人际关系中最容易的阶段 —— 青梅竹马、彼此是最亲密的朋友,
没有秘密,无需遮掩。只是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诗源发现他们也许会成世界上最难的关系 —— 男女关系。

对于云宰来说,高中入学的第一天,当他打开诗源的房门,
看见诗源回头冲他微笑时,一切便不一样了。
摘下圆圆的大眼镜,长发捶肩笑语盈盈的少女让云宰第一次觉得诗源很漂亮。
萌芽从土中挣扎而出,云宰听到了一朵名为初恋的划绽开的声音。

从男孩变成男人,从女孩变成女人,这是人类成长的法则,
只是当男孩已经成长,而调皮的少女还没有长大的时候,
问题便会在他们之间产生。
18岁,成长的转折点,随之而来的长痛不可避免。
想男孩一样活泼爽朗又略显粗鲁的诗源对待感情迟钝而胆小,对云宰的异样之处毫无所觉。
外边冷酷潇洒的云宰则是专情专一,以往如记得在诗源身后默默付出。
因为诗源小时后说过喜欢穿制服的男人,全校第一名的云宰便立志要进空军士官学校;
接到打工晚归的诗源的求救电话,一直在家里心神不宁的云宰不顾一切的冲出去,
鞋跑丢了,摔倒流血了,满头大汗气喘不定,一切都比不上见到诗源的那一个拥抱;
替诗源吃掉不喜欢的食物、摆平打架,陪他熬夜排队去买H.O.T.的专辑,
对和诗源过于亲近的俊熙暗中吃醋。
如果说绑在小指上的红线是早已注定,那么云宰坚信自己的另一端牵住的一定是诗源。

-------------


喜欢的理由,因为是,那就是,除了这个还有别的原因吗?
如果我能找到原因的话就好,那就能找到不喜欢的办法了。
如果不觉得丢脸的话,想要得就只有一个,
一个能留在身边舒服的相处。
心理冰凉的世界,为了爱情。

———— EP 10


----------------



[ 人生总会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让人惊恐。有时候会是难过的事情,
有时候会是特别恐怖的事情。这时候我们能做的,
就是淡定的接受现实、面对失败。
不知道会怎样走下去的人生,躲着也没用,要勇敢面对,全力以战。]


[ 为了我心爱的人,我们能做的就是完全舍弃自我的事情,
能做不像自己的事情,那就是爱。]



[ Nostaradamus 说的世界末日并没有到来,对我来说世界末日要好一些,
水晶男孩在那一年说要解体,疯狂的粉丝烧掉了无辜的赵英求的车子;
2001年HOT哥哥们也要解散,天都塌下来了............
充满希望的21世纪要来临了,我们的九十年代就这么消失在历史的长河中。]



当编剧带着程诗源一起回答她的1997时,我们的旧相簿也在不经意间被翻开。
埋藏在心底的一个人,一件事,一个小东西,一经触碰便会带你回到你的“1997”。

有没有一个人你想到青春期是便最先想起?
有没有喜欢了一个人好多年,却深深的埋在了心底?
有没有在可能还不懂什么是爱的时候,只想和一个人无条件在一起。

有没有面对一份告白却无法回答,因为它太过执嫩而真挚,只能装作视而不见?

有没有用力的和神拔过河,因为他想要带走你最亲近的人?

有没有在背着行礼进大学时,因为与父母的分别而哭泣?
因为你第一次离开他们的身边,因为他们很早就开始给你收拾行李,
因为他们到最后一刻还在叮咛你注意身体,因为他们转身离开是微微的低下了头。

有没有在接到父母电话时变得没有耐心听下去?
他们总是关心你最平常琐碎的问题,
你却不知道他们隐瞒了病痛的身体。

........................

请回答,你的 “ 1997 ”。





==========================

男主角,郧云宰(徐仁国  饰)



女主角,程诗源(郑恩地  饰)




剧照:

kiss sense ^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喜欢的XDXDXD
















小时候的云宰和诗源 ^_____^
是青梅竹马噢~~~ 




中学时期的他们那一班^______^




30岁后的他们 ^___________^




还有一只超级口爱的狗狗 T_____________________T
名叫云宰 XD







好了。完。
想看的话我有,[困难碟] XD 给我,我给你吧~~ 
不用客气~~
^____________^



- The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