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神的大能~

从上个星期就开始准备这个星期的敬拜之夜“来自天堂的声音”,
练习了4次,今天晚上终于献给上帝了。。。
从上个星期开始我的喉咙就已经开始没有声音了。。。
所以很担心今天晚上不能唱的很好,但是心想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应该会好吧,
只要喝多点水,不要吃辣煎炸的食物就应该没问题了吧。。
可是你知道我的嘴就是一道缝不住的嘴 = =
星期三 hari koperasi 印度老师买的nasi rendang 看起来就好好好美味 ^_^
于是你知道。。。。。。。。。
然后上次去shopping 又买了巧克力嘛XDXDXDXD
你知道。。。。。。。。。。。
就这样。。。。。。
星期六来到了,你们说我得声音好不好?XDXD
于是我昨天晚上就赶紧去买药吃了,吃了睡。。。。。
睡了又吃XDXD
好啦最后的练习了,还勉强可以。。。。
6点多就去吃晚餐了因为之前有祷告会这样,
到了教会开始准备,mic 啊什么的。。。就发生了点突发状况= =
不过最后还是顺利开始进行。。
我们分成两次的敬拜赞美,汶铃先开始带,过后才到我。。。
诗歌:
1 Awesome God
2 全新的你
3 深触我心
4 启示录之歌,Revelation Song

真心喜欢启示录之歌,真的很有意思,很很喜欢的一首诗歌,
而且唱这首歌的女生的声音我觉得很特别,所以很喜欢~~
唱到第二首歌的时候我的声音突然变得很奇怪!!!!!!
完全没有声音了!!!完全沙了那种!!!!
真的很慌张啊那时怎么办我过后还有好多歌还要唱的T^T
刚好那时候汶铃在做呼招,于是就有了点休息时间比较好了点。。
深触我心的时候汶铃也呼招如果你们有什么困难就跟上帝说,
于是我就把手放在自己的喉咙那里,跟上帝祷告求主医治。。
就这样,慢慢的我有声音了!!!!!!!感谢主^_^
接下来都很顺利的唱完了,台下的弟兄姐妹也感受到了神的爱。

接着到祯旺分享,15分钟后就到我领唱了。。
我用尽了全力唱!!!!!!真的!!!!
我觉得自己的喉咙快被我搞疯了吧XDXDXD
我选了这些歌XD
1 我神真伟大
2 叫我抬起头的神
3 尊贵全能神
4 满有能力
5 祢的爱(爱就是力量的)

唱完后我做了结束的祷告!!居然还有声音!!真的很神奇!!!
然后回到座位不久后我开声说话,居然发不出声音了 != =
真的对不起我的喉咙这样虐待你了 T^T^T^T^T^T^T^T^T^T
某位好心人士,麻烦泡杯蜜糖给我喉咙润润吧 ^_^# 他快不行了!!!



不管怎么样,我真的经历神的作为!!!!不知道为什么会全身有干劲!!
真的是因为神我才会有这种力量!!!!!
回到家,还把衣服内裤内衣XDXDXD 都洗了~~~ > <
(因为已经很累了很懒惰洗才对,可是我还是把它做完了!!^_^V)
也突然对那些不喜欢,讨厌的人的感觉没有了,那些不爽的感觉都消失了^_^
所以我现在是喜乐的~~~~ 呵呵呵呵呵!!!!!



只有经历,才能明白~ ^_^





图:

啦啦啦,最右边那个就是俺拉^_^V

呼呼呼!!!敬拜主咯!!!!

渣 = =
还是渣啊 = =

德伟~~~ 诗琴 ^_^ 谢谢~~

承威~~ 鼓手^_^ 今天辛苦了!!!

开始的祷告会~~~




啦啦啦啦,睡觉鲁~~~~~~~~~




- The End -
by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