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拥抱的力量

现在整个人感觉很疲惫  因为昨天晚上2点才睡觉  因为要做eko功课
下午又没有睡到午觉  原本要睡了  但是堂姐说要来家里弄申请上大学的事情
一直进不到  试了又试  还是。。。。

Gangguan capaian sistem, sila cuba lagi ...

Harap Maaf !!!! Permohonan Anda Tidak Berjaya

真的很佩服堂姐可以这么有耐心,不会觉得很烦躁的。
其实之前已经有好几次都来我家弄了,可是都不能 = =
理由都说是 因为太多人了 进不到
我真的很想问  难道24小时每一分每一秒都有那么多人么 = =
头真的很痛!!!就赶快去KWWLD line group 求救
唯一的希望——李木子  也进不到 T^T 真的要癫掉了~~~~~~~~~ 
想想以后如果我要申请然后也遇到这种情况应该也会崩溃吧
身心的疲惫 加上精神上的烦躁让我的头真的觉得很痛很痛
下个星期有小考试要念书才行
可是现在的状况真的很不行 头很痛 需要超级补眠
等下晚上堂姐还要来继续弄 我本来想吃了饭冲好凉就直接去睡觉的
看来不行了 T^T 
希望晚上“不!会!再!有!那!么!多!人!了!”
可以顺利的申请到!!!也希望堂姐可以顺利进到大学~



这时候真的好希望可以有一个人给我力量
给我一个大大暖暖的拥抱  让我感受一下原来还有那么一个人在关心我
借着这个拥抱的力量好让我可以从新出发






先来个照片治愈吧

kkkkkk ^_^

哇哈哈哈哈XD最近也好喜欢他~







- The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1. Replies
    1. 做么你动作那么快的!!!?XD

      Delete
    2. 我24小时关注你blog的xD 哈哈哈哈~

      Delete
    3. 这样很像很恐怖叻!!!XDXD

      Delete
    4. 哈哈~这样我就做隐形关注者吧xD

      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