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刻,爱吧~

那个现在爱着的人,他和你谁爱谁多?[LOVE]

那个你曾经爱着的人,现在还爱吗?[LOVED]

那个悄悄潜入你世界的人,你们会有可能吗?[WILL LOVE]

每个人的爱情,正在经历不同时态的难题和挑战。

关键的这一刻,请让自己闭上眼睛,和自己的心对话。

不管你的爱在那个时态,勇敢地跨出这一步。

这一刻,让LOVE加上ING,爱吧~[LOVING]



在爱情里 和另一半对话 就像做考卷

有的你懂题目意思 也知道答案

有的题目你读懂了 但盯半天也不知道是ABDC哪一个

有的甚至连题目都看不懂 只能瞎猜

结果和考试一样 

若不幸 你可能会当掉和他/她的关系

关于爱的现在式 这题有点难

=哎~我原本已为 两情相悦谈恋爱就像偶像剧里的“终结剧”一样完美
没想到 一连串的考验都是等交往后才开始的=

/谈恋爱时 女生就像爱情的检察官
从不放弃任何一个搜证的可能性
没找到爱的证据决不罢休/

-诶~我好像发烧了~-
=那就多喝水啊~=
-咳咳咳咳,喉咙也痛痛的~-
=多喝水 喉咙才会好啊~=
-身体也好冷噢~-
=那就多喝热水啊~=
-整个人也不开心!-
=多喝水就开心了嘛~=
(抢!~)
=喂!我还没过耶!!!=
-你根本就不爱我!-
(吓!O.o)
-多喝水 多喝水 是要喝多少水啊!!!-


|她要的只是你稍微停下来哄哄她关心她
没想到你还自以为是病人来问诊
多喝水 ==|



/接下来这题 就可能是全有男生的痛/

-说到比较噢
你觉得我跟你前女友 谁比较温柔 谁比较漂亮?-(闪亮亮的眼神)
(喷~~!!!)
=嗯,我前女友是校花 如果说你比较漂亮 你肯定说我在说谎。
如果说她比较漂亮 我一样是死路一条。=
-没关系~你知道我最~~~讨厌别人说谎了~
你就坦白地告诉我啊,没关系嘛~-
。。。。。。。。。。纠结。。。。。。。。。
=各有特色!!!
怎么样 这答案不错吧~=
(翻白眼~)

|咳~~~~
不管别人觉得谁温柔谁漂亮 那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在我眼中根本没有其他女人 何须比较~|



-生日快乐!!!-(惊喜)

/一些属于我们的重要日子 她总是会想到别出心裁的庆祝方式
但 和她相比我好像总是不够用心/

-当~~~~(给礼物) 今天是我们交往第100天~-
=噢。哈。。哈。。。=
-你之前说满一百天要好好庆祝一下的 我的叻?(伸手+闪亮亮的眼神)-
=。。。。。。。。。。=
-。。。。。。。。-


/咳~~~~~~~~~~~~~/

=所以这次交往周年纪念我会好好表现!绝~对~不可以让他失望。!
她出差了,所以迎接她是我要给她的一个超大惊喜!=


当天~~~~~~~~




火车停下了,她慢慢从火车上下来。
当她看到他时,脸上的表情是止不住的喜悦。

-你怎么会来??-
=因为今天是我们交往一周年的纪念日啊~=
他从背后拿出冰淇淋花束。。
她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我很想学会贴心问候和讨你欢心 也很想记住每一刻的生活点滴

而这20几年以来 我一直都不会的事情

在这一年 都有了重大的改变

我不会说甜言蜜语 但这些细微的改变

原因都只有一个

我。很。想。给。你。幸。福。


。。。。。。。。。。。。。。。。。。

/什么是两个人相爱最珍贵的纪念 不是那有形的礼物和纪念品
而是彼此之间的学习成长和改变
当爱处于现在式 相处难免有些考验试炼
但我们谁都不是主考官 考到对方不是我们的目的
因为相爱我们学会营造快乐 学会彼此体谅
也学会对方所期待的爱的方式
爱情不是考试 不比谁高分 不计较谁爱谁多
用心体会彼此在爱中的成长
这一刻,爱吧~/



[cr:这一刻,爱吧~]


-The End-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