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碰她,她是我的!

对,就是在讲你~中指先生!!
美慧是我的,是我的!!!
你连看都不准看!!!
你要敢摸她,碰她,我!!
我!!!!!!!!!!!
我。。。我。。。。。。。
就。。。。。。。
缠着你!!!!!!
非常同情,美慧的遭遇。。。
阿!!!!!!!
美慧,美慧。。。。
我喜欢你。。。。。
呵呵呵呵呵。。。。
所以每次看到她对你有“灰混之想”
我就想揍他!!!!
哈哈哈哈哈哈。。。
------------------------------------------------
(以上是剧情。。是剧情。。)

我在想如果有一个男生很喜欢我的话,
我会怎样?
首先,如果他是我喜欢的男生的话,
我会很开心,如果可以更进一步的话
会值得考虑一下,不管怎样都要想清楚,
因为人很多时候会在有人喜欢她的情况下
动摇,然后就很容易答应人家。。。
结果,一段时间后才发现大家不适合,
就这样拍拍屁股走人。。。
第二,如果我不喜欢那个男生,
他很热烈的追求我的话,
我会对他超级反感!!!
我知道每个人都有喜欢别人的自由,
但是如果你的喜欢带给我困扰的话,
那还叫作喜欢我吗?
喜欢一个人不就是希望她可以幸福,
可以快乐吗?但是对方所做的一切
都让我很困扰,很不舒服,不开心。
所以,这就是你所谓的“爱”吗?

中指,你很喜欢美慧我知道,
你不能够控制你自己我也知道,
你无法自拔我也知道,
你痛不欲身我也知道,
你爱的无可救药我也知道,
我都知道。。。。。知道。。
但是,如果真的喜欢一个人,
就请你为美慧想一想。。。
体会一下他的感受,
你自己也不喜欢被不喜欢的人热烈
追求,所以应该很明白那种感觉!
所以,默默地喜欢可以吗????
最重要的,你是真的喜欢美慧吗?
那你之前爱过的都算什么 ?
什么都是浮云,你可以爱这个很久
但,你也可以爱另一个很久,
拜托你,放过我们家美慧吧!!
他是喜欢我的,她的心里只有我一个,
所以,,,你退出吧。。。
让美慧去追寻他的幸福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ND.............. by 美慧的小攻,江小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