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希望你在

阿。。。。今天是我们莫珍歪少契的少年主日~
我们有自己做衣服哦。。。设计人是我~~~
(骄傲,骄傲^^)

很不好意思没有的买了。。。
因为我们的团长就是做刚刚好罢了TT
今天。。。。。。。。
我是领唱,然后我的声音已经是很没有了~~
但是没有办法,既然接了这个任务就应该要完成~
虽然唱歌很辛苦,练习的时候也不是很顺利,
但是也因为这样我再次感受到上帝在我生命的作为。。
虽然很辛苦,甚至要哭了,真的忍不住了,
因为歌伴唱不是很熟,然后有一个又生病了,
我自己的声音也是没有了,很辛苦~
但是最后结束了后,我才发现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找到我事奉的原因了,就是单单敬拜神^^
真的很欣慰,也要谢谢帮助我的敬拜团队^^
首先当然是要感谢神!!!因为他才有我们好的敬拜赞美^^
恩,诗琴,德伟~虽然练习的时候一直出错,
但是在正式的时候很好^^
接下来,鼓手Tommy.........哈哈哈~~
我也是很谢谢他,因为他也是尽量在满足我的要求^^
还有KEYBOARD 阿雁,很尽力在弹,虽然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哈哈哈。。。。不过还是谢谢她~
还有就是BASS 手, 伟利GOR GOR~哈哈,虽然只练习两次,
但是因为很熟练了,所以没什么太大问题~
还有在我有需要的时候,都会帮我,准备mike什么的~
还有我不懂怎样表达的时候或是遇到困难都会帮我~真心谢谢~
还有就是伴唱,佩霓~也很辛苦啊,补习了要来练习,
然后一直很配合我~~~
还有魏雪仪,哈哈~~她对我很好~~我跟他借墨镜,她就借我~
我跟她借口红,她也借我~我需要什么他都会借我啦~~
是很难得的好朋友^^还有今天我很需要发夹的时候也借我^^
最好就是你了啦~(要多称赞她一下,这样她才会对我更好,哈哈)
还有就是阿咩~~虽然唱歌会不准但是还是尽力配合我~
还有也会帮我表达我要的东西~嘻嘻,最近一直忙着陪男朋友~
总之谢谢你们~~~SARANGHAE..........

还有。。。。。。多希望你在,阿婳(ps...原来有“婳”这个字的= ='')
就是我今天在想头发要怎样弄的时候,就是会想到你,阿婳~~
因为会想到你可以帮我绑辫子~~最喜欢辫子了!!
但是你不在,所以只好自己绑~~可是效果当然没有阿婳那么好~
不过还可以过得去!~~~
但是在我很无助的时候我想到阿婳,多希望你在,这样就可以帮我!!
可惜。。。。。。。。。。你不在~~~~~
请不要告诉他我有多么需要她。。。。
我怕她会很骄傲很骄傲~~~ = =''
不需要怀疑,他就是一个会这样的人~~
好吧。。。。。。。
我承认,我很需要你TT
你就骄傲一天吧。。。。。


END..............................by ahfang



HWAITING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