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澄清!!

对了,就是今天因为考历史所以比较早回家~
然后我就一直纠结到底要回家还是留下来温习高数~
结果还是回家。。。。。。。。
就问阿婳男朋友可不可以在我回家~
然后他就讲可以。。。
就跟我说:
你去前门那边等我咯~~
然后我就跟小受去门口那边等文男,
结果我们还一边讨论今天天气很晒,
然后小受又忘记带伞,就想说要不要叫文男载过去~~
最后决定。。。。!!!
结果我们就在树下聊阿。。聊啊。。。
突然,文男的车来了,我们俩想要走过去,
结果这时候看见车子里有别的女人。。。
阿!!!!!!是他妈咪。。。。
结果计划取消。。。。。。。。。
我走到车子的时候,李木子载着宝贝阿婳。。
这几个就大喊:
你很打大牌厚,
还要人家去前面载你!!!
(类似)
结果我要反驳但是没机会了。。。。。。
我是冤枉的。。。。。。。。
小受你知道的。。。。。。。
如果你们继续冤枉我。。。。。。
有必要的时候我会请文男帮我作证(太夸张了你 = ='')
自辨时间结束。。。。。。。。。。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对了,阿婳我帮你观察过你未来婆婆。。。
其实上了车一直犹豫要不要叫安第之类的。。
结果。。。。没叫 (= ='')下次会改过的。。
经过我的观察。。。我发现。。。。
其实她人很不错,应该不是刁蛮家婆类型的~~
然后是思想比较开放的妈妈,会打扮,电头发。。
也怕晒的。。。。。妈妈~~
应该会很好相处,因为我看文男跟她妈什么都会聊,
我想只要打好关系,一样可以象朋友一样相处的。。
不过他们两个对话都是用广东话。。。
而且讲很快,我都有一点听不清楚。。。
看来以后你得恶补一下你的广东话。。。
不过也没什么啦,可能因为这样反而会闹笑话,开心开心~
而且他妈也不是完全不会讲华语。。。
他妈很可爱,回去的时候去了加油站,
他妈就问文男:
为什么你没有拿到resit的??
不是可以抽奖咯??”(广东话)
文男:“不知道咯。。”(广东话)
文妈:“应该要问一下阿,不要错失任何得奖的机会。。
一部车叻。。。”(广东话+华语-->划线部分)
然后在文男去加油的时候我跟文妈在车里。。
我真的快焖惨了。。。不是因为没话聊,是因为没有开空调。。
然后他妈就问我:
做么在莫珍歪好像没有看过你的。。
我:“嗯。。。哈哈。。
文妈:“巴士是1点50分的对吧。。
我:“嗯。。。哈哈。。。
文妈:“以后如果有考试,你可以叫勇权载你回阿。。
我:“嗯。。。哈哈哈~~
然后,,一片安静。。。。。。。。。。。。。。。。
最后。。。。。。。。
平安回到家。。。。。。。。。。



END..........................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