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了,做梦了~

耶呼,假期了!!!
各位同鞋们想到要去哪里玩了吗??
很不庆幸的事,假期后我们就有
SPM percubaan....
怎么办啊???
什么怎么办?
读书就可以了!!!
话说,我昨天晚上做梦了!!
很奇怪很奇怪。。。
不知道为什么,应该是因为昨天的惊吓吧~
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像梦到我们都毕业了,
要出去外面读书了,
其实大概怎么样我也忘记了~
我醒来后好像觉得很害怕,
因为我们要分开了
然后很无助的那种感觉。。
所以燃起了我想要好好珍惜现在的感觉,
昨天在Chemistry lab 的时候,
阿女画告诉了我一个很惊讶的事情,
就是他说她要跟我一起上大学~
我真的觉得好开心哦。。
因为其实以前我也是有想过
要跟阿女画一起上大学。。
就问阿女画为什么?
他说他觉得我的生活太乱了,
要帮我好好整理一下。。
其实我也自己也这么觉得,
我觉得自己需要跟一个这样的室友
住在一起,因为阿女画很会打理家里
也很会收拾东西。。。
就像我二姐一样的。。
所以如果以后真的能够跟阿女画生活
在一起我真的会很开心很开心。。。
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感觉我会很幸福。。
虽然是这样,但是阿女画要读高中,
然后我要读form 6 ,这样的话我们可能
很难一起了。。。
而且读高中可不可以读大学的?
不知道叻。。。。嘻嘻~
那我们是要读同一个科系吗?
还是。。。。不知道。。。
那一个大学呢???不知道。。。
总之我一想到,如果真的可以的话,
我就好兴混哦。。。阿哈哈哈哈哈~~

------------------------------------------------------------
耶!!! Sexy Free Single 的专辑到了咯!!
阿哈哈哈哈哈。。。。。
我选了金色的,美慧讲很美。。。
但是,我要赫宰的小卡叻。。
很想很想要。。。。。。
祝我可以拿到。。。

end................. by ah 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