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美好~

阿。。。今天我竟然8点就气床了。。
看来傻婆们还没有起床。。。
为什么这么早起呢?
因为要读书啊(读个屁!你现在还上网叻!)
HEI 拉。。我知道啦。。。等一下嘛~~~
不知道为什么睡不好,感觉一直睡的话
时间会不够用,结果自己起来后又不读书。。
一直摸来摸去。。可能压力真的大到不想要去面对吧~
没关系,就找点家务来做吧。。对了!!
还要收拾行李。。。。很不庆幸的就是,
我明天要去ANTS了。。。同鞋们不要太想我。。
尤其是美慧。。。我会很想念你的。。。
哈哈哈哈哈哈。。。所以今天晚上我们要一起去
吃寿司!!!而我就当起了司机这个职位。。。
上次看到阿女画撞一下,我也有一点怕怕了。。
(都是你啦!!WLH....TT)。。。
没关系。。没有试过你怎么知道??
好吧。。。今天我会好好加油的!!
其实我觉得早上真的很美好。。
因为有太阳的观照,就好像可以给我力量!
还有早晨新鲜的空气更是让我吸了充满活力!
哈哈。。所以晚上早一点睡觉就可以
欣赏到早晨的美好。。
唉。。。
不知道怎么的,听歌听一下就整个emo料。。
你们不妨也听听我部落格的歌吧。。
可能是韩文你们听不懂。。
但是真的很悲伤。。。
会让人又想哭的感觉。。。
真的听听一下回想起某些人。。
唉。。。怎么本来是一个活力的开头,
却要emo的结束叻!!!!!!!!
--------------------------------------------------------
(我是情绪分割线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各位同鞋们。。
我爱你们。。。!!
(明明就还很emo...傻婆!)

END..........................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