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生气了~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早上开始就一直心情不是很好,
可能是因为功课的压力吧。。。。
不知道吃错什么药今天就是好像全世界欠我一样~
上数学节的时候,又被老师讲。。。。感觉有点无辜~
因为是画ogive....所以要用upper boundary..
然后我是用midpoint..被老师纠正了,因为midpoint的点是点在中间的,
我就问画这样直接写scale可以吗?他就讲可以,结果。。。。
老师走过来,你不可以这样的,要#·¥%——*&^&%^$#$&*(.....
就这样。。。。我就低着头,一边把graph 擦了一边拼命的点头,
好想哭。。。不知道为什么老师这样。。
特伤我自尊心。。。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太敏感了。。。。
之后我就一直很认真的的做功课,也不多说几句话。。。
啊,原来自己是那么受不起这种待遇,好像太弱了我。。
总之。。。
我心情不好。。
木子,对不起哦~(你知道的~)

end................. by down ahfang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